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6月底就开始看车了,说实话最开始对日系车有点抵触心理,毕竟那啥啥啥...大家都懂得,谁叫小鬼子干了那么多坏事呢,咋们多多少少一点民族情结还是有的。
所以最开始抱着支持国产的心态,先看的瑞虎3,结果在4S好一顿纠结(本来都直接下定了),后来有朋友和亲戚都说奇瑞车怎么怎么不好,就放弃了。7月份又先后看了科鲁兹、威驰,无奈预算和油耗的原因都放弃了。那天开轩逸的朋友推荐了阳光(他说他轩逸平均油耗才4点多),对于我们这种上下班来回有四五十公里路程的家庭来说油耗是必须考虑的,而且价格优惠很大,谈的优惠1W5送导航发动机护板和三小件,其实中间都还没太搞清车子配置和新款、老款有些什么区别,跑去日产4S的第2次就稀里糊涂的把车定了。
大概等了6、7天的样子说车到了就跑去看了下,7月份产的新车(比较满意),最开始想走金融,中间出了些问题(这里建议4S销售的话大家不要轻易相信,只有写好的东西才是真的),第3天正好周末直接选的全款提车走人。
车子回家有些天了,油耗粗略估计了下6点多的样子,我们是纯新手,几乎没摸过车,所以油耗应该有点偏高,开始还练了两天车才敢上路(现在红绿灯的时候还有时候会熄火)。总的来说感觉不错,漏油、提速和异响的问题都没发现有。啰嗦的有点多了,上图求版主认证,其实都不知道要发些什么才能通过,照葫芦画瓢吧。
看车的时候无意中看到的宣传海报~就当福利了!下下面才是正题。
图片已删除
车子刚到,小看了一下,感觉挺好!
第2天果断银行提款,一下变穷人了(虽然一直是穷人)。
提车当天,2个销售美女卖力的擦...车。


小舅子和朋友在验车,没办法我是一点都不懂,只能看看车身。后头那个是我们家领导!

车子停在楼下,外观还可以的说,就是内饰有种话不出的伤(为了留个好印象所以内饰一律不发了)!
某宝买的座套,其次还买了扶手、镀络条、脚垫==一些东西,货还没到看不到效果。
后屁股
正脸
这是45度角吗?
侧脸
暂时只买了保险,用的临牌没上户,不知道能通过认证不?油卡不是4S的,买保险送的。
少开了发票款,VIP卡里送了1000积分,说是以后保养可以抵钱用,不知道真假,有经验的朋友说下吧!
请无视价格,少开了,免得引争议。

美女图片最后上!
3个月大的时候,我们家的臭宝贝。买车一半是为了她,风吹日晒的,小孩子伤不起啊!

最后附上几张前天去南岳大庙的片子!(去求平安符、还愿,所以没去山上看风景了)









练了3天车就上了次高速,虽然有小舅子这个“老师傅”压阵,但还是压力山大,大家不要学我,正宗的马路杀手。
衷心希望论坛的车友们都平安,健康,全家幸福!第一次发帖,水果机乱拍的,将就着看吧!
内饰照以后发吧,等饰品装好了在看,车里就那样,不忍直视!不知道这样能通过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