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蟹驿站 2016/10/11 15:05:20 发表在 421楼
我的是D版,什么都没有送,只有全车膜。裸车10.53,不知道贵不贵。保险4儿子坑死我了,7100!!!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