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终于圆了汽车梦
1 133 发布于 2016-09-24 22:41:1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八零后,来自国家级贫困县。很多人从小都会喜欢汽车,我也一样。但是小时候家里穷,买车几乎是不敢想象的事情。。所以也不敢朝那方面想。直到出来工作了十多年,靠自己的努力慢慢的有了自己的小洋楼(两层半,自建的那种。)生活也过得去了,再看看马路上的车来车往,渐渐的自己小时候的汽车梦又浮现出来了,想买车了,那得先有驾驶证啊,于是就报了名,期间各种等、哎、说多都是泪、历经两年终于拿证了。于是开始没事就逛汽车城、汽车之家、各种看、各种比较、看了新上市的东风580价钱便宜,7座、大气、外观漂亮、但是觉得做工还是比较一般、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中华V3卖得很火的一款车,外观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漂亮、漂亮、漂亮、可是配置一般,内饰设计一般,销售说是按照宝马的理念来设计的,可是你毕竟不是宝马呀,那么简单、那么多塑料件怎么对得起国人的信任。吉利GS外观时尚大气,做工优良。自从收购了沃尔沃吉利在造车技术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语。可是……没车、没车、没车要等3到4个月那不是要我误了国家的购置税减半,那几千块钱对于我们小老百姓来说可不是小数目啊。于是果断放弃。直奔长安4S店,一切都是那么水到渠成、没有跟销售多说什么(网上汽车之家都看过好多回了,什么配置都知道了。)直接谈价钱,销售也比较直爽,自己做不了主,当场就问老板。(不知道是我价钱砍得太厉害,还是玩的套路)。老板果断答应了,什么礼物都没有,就送了一个行车记录仪,很廉价单摄像头的那种。不管他了。直接下定,没过几天销售就打电话交钱提车走人。(他这是店里直接上牌的。)没有大红花、也没有什么仪式就这样把我心爱的小白娶回了家(可能是因为太忙了吧,生意比较好,那天有十几台车要交车,)文化有限,不知道能不能给精华呢?、好像说了不少,上图: 


师傅在安装车牌,师傅辛苦了!

停在楼下的小白,旁边的是菲亚特,哪个更帅?

前脸,车牌就不挡了,看见我的请嘀嘀

45度,左?右?

又是45?

国际惯例

中控,好喜欢的说

性感的屁屁

纯平的后尾箱

天窗

二排

后排出风口

轮毂,漂亮不

后视镜,请无视里面的帅哥

行李架

高位刹车灯


才51公里

方向盘


无视那条毛巾

还是中控


安装了某宝的晴雨挡!

晴雨挡

晴雨挡

最后编辑于2017-03-27 17:13:5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7页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