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八零后,来自国家级贫困县。很多人从小都会喜欢汽车,我也一样。但是小时候家里穷,买车几乎是不敢想象的事情。。所以也不敢朝那方面想。直到出来工作了十多年,靠自己的努力慢慢的有了自己的小洋楼(两层半,自建的那种。)生活也过得去了,再看看马路上的车来车往,渐渐的自己小时候的汽车梦又浮现出来了,想买车了,那得先有驾驶证啊,于是就报了名,期间各种等、哎、说多都是泪、历经两年终于拿证了。于是开始没事就逛汽车城、汽车之家、各种看、各种比较、看了新上市的东风580价钱便宜,7座、大气、外观漂亮、但是觉得做工还是比较一般、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中华V3卖得很火的一款车,外观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漂亮、漂亮、漂亮、可是配置一般,内饰设计一般,销售说是按照宝马的理念来设计的,可是你毕竟不是宝马呀,那么简单、那么多塑料件怎么对得起国人的信任。吉利GS外观时尚大气,做工优良。自从收购了沃尔沃吉利在造车技术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语。可是……没车、没车、没车要等3到4个月那不是要我误了国家的购置税减半,那几千块钱对于我们小老百姓来说可不是小数目啊。于是果断放弃。直奔长安4S店,一切都是那么水到渠成、没有跟销售多说什么(网上汽车之家都看过好多回了,什么配置都知道了。)直接谈价钱,销售也比较直爽,自己做不了主,当场就问老板。(不知道是我价钱砍得太厉害,还是玩的套路)。老板果断答应了,什么礼物都没有,就送了一个行车记录仪,很廉价单摄像头的那种。不管他了。直接下定,没过几天销售就打电话交钱提车走人。(他这是店里直接上牌的。)没有大红花、也没有什么仪式就这样把我心爱的小白娶回了家(可能是因为太忙了吧,生意比较好,那天有十几台车要交车,)文化有限,不知道能不能给精华呢?、好像说了不少,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