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蘑菇女郎 2016/10/28 00:10:53 发表在 87楼
真心话!2016款X1绝对恶心到家!决定购买者慎重考虑!尤其是洛阳豫德宝店更会让你崩溃!刚提的新车 还在开到家。大概十公里的地方我掉头,车上自带的倒车影像可失灵了,黑屏,当时以为是偶然情况,就没管它开着回家了,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一直都是间隔有这情况!我开始问店里,店里人说你再开开试试。又开了四五天还是这种情况!又去找店里,店里人说你说这情况我们没见过,你回去再开开试试,有这情况你录个视频,我们向厂家反应时有依据!我说好!结果回去开了一个星期,每天都有时不时有倒车影像黑屏,雷达不管用的情况。我赶紧录视频发店里。店里说你把车开过来我们看看。然后我就又去了!去了之后说需要检测,我就等。等了一个多小时...
我是你杨哥哥1234 2016/10/27 14:29:29 发表在 82楼
楼主,车子落地多少,貌似你也是江苏这边的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