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哥say车 2016/10/12 13:02:10 发表在 主楼
本人27岁ds一枚,自己开一间小饭店,也一直开着已经开了7年的海马福美来,别说还真的蛮稳定的,都没怎么修过,就只有一些磕磕碰碰,车子是手动挡的,开起来还算过得去,平时店里面拿货啊什么的全用它装,比面包车都耐用,可是老婆刚刚学车没多久,每次开手动的车呢都很痛苦,再加上去年老婆生了宝宝,每次出门都要带很多东西,我们就想着换一台空间大一点的车(当然要是自动挡的,????)于是今年过完年就一直在关注着车子方面的事情,因为是人生中第一次自己选车买车(以前家里给买的也没有多选,买啥都是父母说了算),自己买车当然要多看看,在确定了几款备选车之前我看了好多的车,各种四儿子店都走过,国产的合资的都有,选车这件事...

飞哥say车 2016/10/12 13:02:10 发表在 主楼
本人27岁ds一枚,自己开一间小饭店,也一直开着已经开了7年的海马福美来,别说还真的蛮稳定的,都没怎么修过,就只有一些磕磕碰碰,车子是手动挡的,开起来还算过得去,平时店里面拿货啊什么的全用它装,比面包车都耐用,可是老婆刚刚学车没多久,每次开手动的车呢都很痛苦,再加上去年老婆生了宝宝,每次出门都要带很多东西,我们就想着换一台空间大一点的车(当然要是自动挡的,????)于是今年过完年就一直在关注着车子方面的事情,因为是人生中第一次自己选车买车(以前家里给买的也没有多选,买啥都是父母说了算),自己买车当然要多看看,在确定了几款备选车之前我看了好多的车,各种四儿子店都走过,国产的合资的都有,选车这件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