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94 君越论坛 >  为了我的肾上腺素,终提君越28T尊贵型!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1-27 00:25:12

为了我的肾上腺素,终提君越28T尊贵型!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精彩内容戳这里


家好,小弟初来乍到,之前直作为潜水党存在着,车买礼拜,跑比较,1000公里,君越算是我辆车,之前是老爸淘汰下来凯美瑞,2.4,具体型号记,好像是标配还是中配来着,凯美瑞倒给我开5、6年,车龄小10年,虽说丰田法好,开着也没啥毛病,但是总是这么觉得少点啥。
今年做几个项目,手头有点小钱,凯美瑞也老,想着换台车,换车嘛,既然之前开凯美瑞,于是也去看凯美瑞,新款样子确实好看,内饰也比以前时髦,但是总觉得怎么甘心,也去看雅阁、帕萨特、迈腾,君越是最后去看,家里意见还是买凯美瑞吧,省油省心。
但是前段时间在家无聊刷抖音,刷到个东北手车商聊喜欢什么车,我记得哥说:喜欢什么车知道,但是知道喜欢什么车,周边朋友都喜欢省油车,因为省油般除省油就没有其他什么优点,开久肾上腺素容易分泌。
以后顿时觉得,哥说对啊,凯美瑞是好,但是开着真就只是代步工具而已,品质、静音、高级感都差点意思,于是,于是,经过晚上考虑,第早我已经出现在别克4S店里,订车,提车概2、3天搞定,于是,就有我这篇帖子,也算报个到吧,顺便问下咱们有没有微信群啊,拉我个,谢谢!

当当当当,主角出镜,本来想定灰色,但是店里没有现车,黑色压根没考虑,因为凯美瑞就是黑色,打理起来太累,而且耐脏,没有灰色店里说金色有,看看也



光线下,车身反射出来颜色也完全样,有点变色龙意思,挺好!



翼子板上杜洛饰条好看精致



特别喜欢君越侧面线条,感觉特别、优雅!


全景天窗,但是我倒是没啥感觉,买车到现在没开过!


LED漂亮,关键晚上亮度错,之前害怕LED照明亮度好,现在觉得担心有点余!

遗憾说点,为啥是矩阵式呢?都这个价格,肯定是差钱事啊!


喜欢这张,感觉特别平静!




身份标示~

终于到内饰拉,为啥选君越选凯美瑞,因为我特别喜欢这个中控,悬浮式科技感十足,而且这个电子档吧颜值真挺好过看昂科旗觉得可能君越再改款估计也是按键式,但是我还是喜欢这种起码还存在挡把!开车时候喜欢把玩,过这两天我直在考虑件事,如果行驶过程中误操作按下p或者N,车辆会有什么反应,万高速行驶小心按P,变速箱真跳档,那也挺吓人

这个悬浮中控真太喜欢

媒体没啥感觉,我对车载要求就是有蓝牙就行,能听歌就行,别没啥感觉!音响虽说是bose,但是我属于木头耳朵,听出来有好,有点浪费哈!

自动空调挺好用,对于座椅加热通风我比较子在意,最近青岛降温,每次上车打开座椅加热,幸福满满,提个小建议哈,能能以后也配上方向盘加热


请忽略我油耗,部分高速行驶以后油耗,市区般在10-11,可以接受,但是这嗷嗷叫动力真棒,唉,能说,想想又湿


老板键,以前凯美瑞也有,没用过!

hud都说是好东西,但是我太习惯看,还是喜欢看传统仪表,这么好改!




运动模式还没用过,普通模式动力已经,等有机会试试运动模式!






,就写这么吧,从26号写到27号,滴去睡觉,有空咱们再聊!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11-27 00:50:56
青岛优惠
 
发表于 2019-11-27 07:20:14
麦田金 漂亮
 
  • AAAAA万宝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5帖 | 98回
  • 注册:2016年5月30日
  • 来自:河南 郑州
发表于 2019-11-27 07:35:40
运动模式开启后方向盘变重,底盘变硬,转速升,加速快,车可以试,挺爽
 
发表于 2019-11-27 08:10:36

Star117 2019/11/27 07:20:14 发表在 板凳

麦田金 漂亮

暗影灰吗?
 
发表于 2019-11-27 08:27:26

AAAAA万宝 2019/11/27 07:35:40 发表在

运动模式开启后方向盘变重,底盘变硬,转速升,加速快,车可以试,挺爽

平线百公里也t?j?m?k
 
发表于 2019-11-27 08:46:47

weeken 2019/11/27 08:10:36 发表在 4楼

暗影灰吗?

我这个金色
 
发表于 2019-11-27 08:55:08

飞奔龟龟 2019/11/27 00:50:56 发表在 沙发

青岛优惠

路全到26
 
发表于 2019-11-27 08:56:05

AAAAA万宝 2019/11/27 07:35:40 发表在

运动模式开启后方向盘变重,底盘变硬,转速升,加速快,车可以试,挺爽

来,等我试试!
 
发表于 2019-11-27 10:13:07
水平

 
发表于 2019-11-27 10:50:37

临淄官人 2019/11/27 10:13:07 发表在 9楼

水平

谢谢!
 
发表于 2019-11-27 10:57:21
楼主  你用什么拍照片  贼漂亮!!
 
发表于 2019-11-27 11:11:41
这个颜色错,
 
发表于 2019-11-27 11:15:49

addfoxtc 2019/11/27 10:57:21 发表在 11楼

楼主  你用什么拍照片  贼漂亮!!

尼康z6
 
发表于 2019-11-27 11:16:16

綠豆hgui 2019/11/27 11:11:41 发表在 12楼

这个颜色错,

我也这么觉
 
发表于 2019-11-27 11:44:28
漂亮,我之前发现论坛19款毛销售提车帖90牌照鲁,弄我现在看到鲁照第反应就
 
发表于 2019-11-27 11:53:51
带你,豪华车主
 
发表于 2019-11-27 12:50:38
什么色,楼主拍看!
 
  • 23038013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帖 | 447回
  • 注册:2014年10月21日
  • 来自:湖北 宜昌
发表于 2019-11-27 12:51:42
漂亮
 
发表于 2019-11-27 15:00:13

ajm6z3lqg 2019/11/27 11:44:28 发表在 15楼

漂亮,我之前发现论坛19款毛销售提车帖90牌照鲁,弄我现在看到鲁照第反应就

谢谢,现在论坛感觉托挺,关键专业啊
 
发表于 2019-11-27 15:00:25

蔡俊健 2019/11/27 11:53:51 发表在 16楼

带你,豪华车主

 
12345...15 / 1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