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周公之梦 于 2011-03-20 21:54 发表在 74 楼 祝你一路见鬼!
原帖由 穹海 于 2011-04-01 23:02 发表在 100 楼 你好车友.愿望与你同行!能否看到你的详细进藏方案并请教家轿进藏需带多少升备用油箱妥当?谢谢
原帖由 军琴 于 2011-03-24 20:25 发表在 82 楼 怎么联系?我想去,但我车不行,可以搭你们的车,费用AA
原帖由 46830896 于 2011-03-28 18:18 发表在 89 楼 看看什么时候可用出发,我随时可以,费用AA制。
自驾去西藏是我的梦想,今年可能没有时间去了,支持你,祝你一切顺利,期待你的作业。。。。。。
原帖由 驴友清风 于 2011-04-02 00:18 发表在 101 楼 不要给山西人丢脸.说些没素质的话.
原帖由 zyhhcl 于 2011-02-25 13:04 发表在 2 楼 我也准备今年七月进藏,川进青出,楼主回来后一定要把路况信息发布一下哦,在此先谢谢了!
石家庄稳健 2011-2-25 10:48:37 发表在 主楼
我们是石家庄的。车主潘帕斯草原2010去年曾驾驶宝来车自驾去过西藏。今年5月1日再次赴西藏。川藏进青藏出。按期出行,有结伴同行的请跟帖。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