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本地没有北汽的4S店,维修保养肿么办?
我问下楼主。你是2012款的么?
飘过!!
wj8611wx 2014-1-21 19:42:06 发表在 主楼
之前老婆大人上下班一直是开我的大尊,那车实在不适合女孩子开,开了一年多我看除了车顶得全车喷漆了,老婆一直强烈要求再买辆车,加上孩子上幼儿园了也要接送,所以更坚定了再买辆车的想法,备选车型基本就是8万以下的两厢小车,经过多方对比,选了嘉年华、长安cx20、长城M4和小E,看来看去,4S转了好几圈,实在是抵挡不住小E性价比的诱惑。其实之前关注小E很久了,去年过年就准备提车的,因为家事一直拖到今年年初,去本地的4S软磨硬泡好几天,就优惠7000,还得在店里买保险,一怒之下决定去北京提车,在汽车之家找到4s的电话,商谈好价格优惠1万5,什么也不
送,合格证当天拿,正好弟弟在北京工作,就让他去店里定下来,可是弟弟虽然在...
wj8611wx 2014-1-21 19:42:06 发表在 主楼
之前老婆大人上下班一直是开我的大尊,那车实在不适合女孩子开,开了一年多我看除了车顶得全车喷漆了,老婆一直强烈要求再买辆车,加上孩子上幼儿园了也要接送,所以更坚定了再买辆车的想法,备选车型基本就是8万以下的两厢小车,经过多方对比,选了嘉年华、长安cx20、长城M4和小E,看来看去,4S转了好几圈,实在是抵挡不住小E性价比的诱惑。其实之前关注小E很久了,去年过年就准备提车的,因为家事一直拖到今年年初,去本地的4S软磨硬泡好几天,就优惠7000,还得在店里买保险,一怒之下决定去北京提车,在汽车之家找到4s的电话,商谈好价格优惠1万5,什么也不
送,合格证当天拿,正好弟弟在北京工作,就让他去店里定下来,可是弟弟虽然在...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