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往西藏 2014-1-24 15:57:53 发表在 18楼
老乡,你比我的运气差远了,我在鹏元店提的,服务很好,一切都是销售顾问给办的,就花18元办的临时交强险,100元的外地临牌,中午还管工作餐。大家可不要认为我是给鹏元做广告的
Edward杜 2014-4-21 18:35:33 发表在 69楼
心往西藏 2014-1-24 15:57:53 发表在 18楼老乡,你比我的运气差远了,我在鹏元店提的,服务很好,一切都是销售顾问给办的,就花18元办的临时交强险,100元的外地临牌,中午还管工作餐。大家可不要认为我是给鹏元做广告的哥们 我也临沂的 你的车 办完花了多少钱
心往西藏 2014/04/21 18:54:10 发表在 70楼
车4.3万,附加费3900,交强险980,挂牌125,就这些
Edward杜 2014-4-21 18:55:47 发表在 71楼
心往西藏 2014/04/21 18:54:10 发表在 70楼 车4.3万,附加费3900,交强险980,挂牌125,就这些1.3 还是1.5 用着怎么样
哥们 我也临沂的 你的车 办完花了多少钱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