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舟2015 2016/10/25 17:48:53 发表在 主楼
说在开头:比亚迪元是我第二台车,作为一个80后,能完全靠自己买车是很不容易的,毕竟还要养家糊口。之前是一辆标致的308自动优尚2014款,2015年8月入手的,当时在江苏工作的时候为了接送小孩读书买的,入手裸车价8.69,落地10万出头(当时购置税还没减半)。今年6月离职回到成都,开车回来也一路顺利(过年我也是来回江苏四川开车,308很给力),之所以给卖掉了,并不是车子有什么毛病,而是因为有一次擦挂,和一辆乱窜的荣威350“亲密接触”了,其实我的308碰的并不厉害,右前大灯换了,右前翼子板换了,钣金了一下,但是由于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交通意外没经验(以前开车从来没擦挂过),这里的交警队估计和修车厂...


它哥S7路过
越来越多合资换国产了。
元 实车看起来真的很闪眼啊
----没多久停产了,蓝海比亚迪搬到三环内去了就换在上典西区店),今年底或明年初想换一个SUV,也在关注国产的,但老婆想买合资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