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多点买A4.45。330i
家里车多的可以买特斯拉
一辆车多用的Q5,X3最低配
一年跑3,4万公里以上的雷车ES300H
买车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别盲目跟风
电车卖的最好的区间是在10万左右的,超过20万还是油车卖的好于电车。
为什么会都喜欢叫BBA,因为BBA确实定义了家用豪华车的标杆,动力空间内饰,都是BBA起头的。
现在是电车起,战乱起,我们拿好板凳看戏,等优惠。
电车我会考虑的是特斯拉 ,宝马和3年前的蔚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