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地第二台马三,第一台是一代2.0手动三箱,这台是我买的二手,19年6月过户到我名下,她见证我我的青春,从单身到成家立业,但也正是因为成家了,不得不面对生活,大的说驾驭不了她,所以只能委屈小三

截至到编辑的这个时间到,她应该已经上了板车发往外省的路上
好了,说回今天的主角,二代马自达三星骋,代号BL,这台是2010款进口2.0手动两箱豪华,就是鼠哥口中讲的碰到了就直接拿下的那款,目前已经行驶了21万公里,我是很喜欢她的,也对她做了小小装扮,明细如下:
1、17寸 雅泛迪N993 旋压轮毂,配225 45 R17轮胎,这个尺寸我认为是兼顾了颜值、性能和安全的最优解
2、日版MPS尾翼,这个尾翼,我觉得只有加了这个尾翼,星骋的车尾才是完整的,饱满的,原厂的那个小尾翼一点都不好看
3、日版鲨鱼鳍天线,这个就见仁见智吧,我是因为有一次去自助洗车机洗车把原厂天线搞断了才想着改一个鲨鱼鳍天线
4、全车做魂动红车漆,这个车漆说起来就一把火 ,我是在情怀车中心做的,本来想着做一遍全车漆,又可以撑几年,结果刚过2年就开始给我脱落,问了他们,回复是国产漆差不多是这样的,我想说我花了7000块,你就给我撑2年,我还不如在街边随便喷一下
车外的基本就这些,接下来是车内的
5、魔术师仪表,改这个仪表是因为有一次节温器坏了,才发现这车竟然看不了水温,所以决定入手这个东西,而且它还有换挡提示灯,可以加一点情绪价值
6、碳纤维档把及内饰贴片,这个是因为好几块内饰件已经有磨损的痕迹,买原厂的还贵的要命所以就直接贴个碳纤维的,美观又不贵
车的改装基本就这些了,本来年初的时候还想着搞搞一套绞牙,玩玩姿态,另外再找个靠谱的地方做个漆或者贴个膜,结果老大发话,“你这小三卖出去都赔不了几个钱,还投那么多钱进去干嘛,如果你要修,还倒不如换一辆…”
果然啊,七年之痒不是那么容易的,她跟了我6年11个月,下个月就7年整了,但现实就是这样,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希望你的下一任主人是爱你的!再见了我的小三,再见了我的青春!!
最后一张新老小三的合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