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mklv 2018/08/20 08:47:41 发表在 68楼
记录仪跟我的一样。为什么没贴在后视镜后面?车的正中,又不挡视线
Semail 2018/08/20 08:42:23 发表在 67楼
这车动力不错,行李箱是超级大
chencao544 2018/08/20 08:35:43 发表在 66楼
跟我同款,赞一个,其他都不错,就是细小的异响还是有点烦人
东Y0546_ 2018/08/20 08:30:16 发表在 65楼
漂亮
as8f2yxjt 2018/08/20 08:17:20 发表在 64楼
斯柯达速派性价比确实远超迈腾之类的车
不情愿的战士 2018/08/20 07:57:33 发表在 63楼
请问这是什么颜色的?
黄加军的 2018/08/20 07:51:47 发表在 62楼
3就这样就可以 孩她娘藕坏哦哦哥混凝土你和你的佛 o跟你那给你个v那个发你:狗很尴尬 $个哥哥
赵本山他哥1 2018/08/20 07:46:13 发表在 61楼
顶
王的妄为 2018/08/20 07:45:01 发表在 60楼
博大精深2018 2018/08/20 07:32:17 发表在 59楼
不错!低调奢华就是斯柯达!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