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nan1 于 2011-07-24 07:32 发表在 2824 楼
别和我提 雅阁雅阁 的 在我眼里那根本 不叫车 只能说是代步工具 男人拥有自己的车 最基本基本的也的 是 V6 发动机 35岁之前的换 奔驰S级别的 要不就 宝马大7 小宝马 小奔驰 就不要出来丢人了 你的 雅阁 更别提了 我伤不起 你当车黑 哪辈子能买 宝马大7 ??????????????
脑残废xianan1你还是自首吧,
最多把你打个半死不活的
,
不然你的烂JJ肯定被剁!!
原帖由 xianan1 于 2011-07-24 07:32 发表在 2824 楼
别和我提 雅阁雅阁 的 在我眼里那根本 不叫车 只能说是代步工具 男人拥有自己的车 最基本基本的也的 是 V6 发动机 35岁之前的换 奔驰S级别的 要不就 宝马大7 小宝马 小奔驰 就不要出来丢人了 你的 雅阁 更别提了 我伤不起 你当车黑 哪辈子能买 宝马大7 ??????????????
贱逼车黑xianan1你就是眼红
开QQ的也没用
原帖由 MAGOTAN浅草 于 2011-0
楼主这么做,我个人认为是多此一举,不见得就安全了,我到觉得可能还没有之前安全。
具体原因参考吸能原理不解释了。车子挂了是小事,车内的人不内伤才是王道。
原帖由 xianan1 于 2011-07-24 07:32 发表在 2824 楼
别和我提 雅阁雅阁 的 在我眼里那根本 不叫车 只能说是代步工具 男人拥有自己的车 最基本基本的也的 是 V6 发动机 35岁之前的换 奔驰S级别的 要不就 宝马大7 小宝马 小奔驰 就不要出来丢人了 你的 雅阁 更别提了 我伤不起 你当车黑 哪辈子能买 宝马大7 ??????????????
不拿 现代车车祸图来黑雅阁了?
就你个蠢货白痴也要当车黑啊?
你个智障学舌的本事倒不错,
是很黑啊!老子用狼牙棒捅得
你妈的烂逼很黑而已。。
死贱逼xianan1你就算眼红QQ
也没用
原帖由 MAGOTA
原帖由 xianan1 于 2011-07-24 07:32 发表在 2824 楼
别和我提 雅阁雅阁 的 在我眼里那根本 不叫车 只能说是代步工具 男人拥有自己的车 最基本基本的也的 是 V6 发动机 35岁之前的换 奔驰S级别的 要不就 宝马大7 小宝马 小奔驰 就不要出来丢人了 你的 雅阁 更别提了 我伤不起 你当车黑 哪辈子能买 宝马大7 ??????????????
不拿 现代车车祸图来黑雅阁了?
就你个蠢货白痴也要当车黑啊?
你个智障学舌的本事倒不错,
是很黑啊!老子用狼牙棒捅得
你妈的烂逼很黑而已。。
死贱逼xianan1你就算眼红QQ
也没用
原帖由 MAGOTAN浅草 于 2011-07-17 13:04 发表在 732
原帖由 xianan1 于 2011-07-24 07:32 发表在 2824 楼
别和我提 雅阁雅阁 的 在我眼里那根本 不叫车 只能说是代步工具 男人拥有自己的车 最基本基本的也的 是 V6 发动机 35岁之前的换 奔驰S级别的 要不就 宝马大7 小宝马 小奔驰 就不要出来丢人了 你的 雅阁 更别提了 我伤不起 你当车黑 哪辈子能买 宝马大7 ??????????????
不拿 现代车车祸图来黑雅阁了?
就你个蠢货白痴也要当车黑啊?
你个智障学舌的本事倒不错,
是很黑啊!老子用狼牙棒捅得
你妈的烂逼很黑而已。。
死贱逼xianan1你就算眼红QQ
也没用
原帖
原帖由 xianan1 于 2011-07-24 07:32 发表在 2824 楼
别和我提 雅阁雅阁 的 在我眼里那根本 不叫车 只能说是代步工具 男人拥有自己的车 最基本基本的也的 是 V6 发动机 35岁之前的换 奔驰S级别的 要不就 宝马大7 小宝马 小奔驰 就不要出来丢人了 你的 雅阁 更别提了 我伤不起 你当车黑 哪辈子能买 宝马大7 ??????????????
不拿 现代车车祸图来黑雅阁了?
就你个蠢货白痴也要当车黑啊?
你个智障学舌的本事倒不错,
是很黑啊!老子用狼牙棒捅得
你妈的烂逼很黑而已。。
死贱逼xianan1你就算眼红QQ
也没用
原帖由 xianan1 于 2011-07-24 07:32 发表在 2824 楼
别和我提 雅阁雅阁 的 在我眼里那根本 不叫车 只能说是代步工具 男人拥有自己的车 最基本基本的也的 是 V6 发动机 35岁之前的换 奔驰S级别的 要不就 宝马大7 小宝马 小奔驰 就不要出来丢人了 你的 雅阁 更别提了 我伤不起 你当车黑 哪辈子能买 宝马大7 ??????????????
不拿 现代车车祸图来黑雅阁了?
就你个蠢货白痴也要当车黑啊?
你个智障学舌的本事倒不错,
是很黑啊!老子用狼牙棒捅得
你妈的烂逼很黑而已。。
死贱逼xianan1你就算眼红QQ
也没用
原帖由 xianan1 于 2011-07-24 07:32 发表在 2824 楼
别和我提 雅阁雅阁 的 在我眼里那根本 不叫车 只能说是代步工具 男人拥有自己的车 最基本基本的也的 是 V6 发动机 35岁之前的换 奔驰S级别的 要不就 宝马大7 小宝马 小奔驰 就不要出来丢人了 你的 雅阁 更别提了 我伤不起 你当车黑 哪辈子能买 宝马大7 ??????????????
不拿 现代车车祸图来黑雅阁了?
就你个蠢货白痴也要当车黑啊?
你个智障学舌的本事倒不错,
是很黑啊!老子用狼牙棒捅得
你妈的烂逼很黑而已。。
死贱逼xianan1你就算眼红QQ
也没用
原帖由 xianan1 于 2011-07-24 07:32 发表在 2824 楼
别和我提 雅阁雅阁 的 在我眼里那根本 不叫车 只能说是代步工具 男人拥有自己的车 最基本基本的也的 是 V6 发动机 35岁之前的换 奔驰S级别的 要不就 宝马大7 小宝马 小奔驰 就不要出来丢人了 你的 雅阁 更别提了 我伤不起 你当车黑 哪辈子能买 宝马大7 ??????????????
不拿 现代车车祸图来黑雅阁了?
就你个蠢货白痴也要当车黑啊?
你个智障学舌的本事倒不错,
是很黑啊!老子用狼牙棒捅得
你妈的烂逼很黑而已。。
死贱逼xianan1你就算眼红QQ
也没用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