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车夏天车热后,起步就滋滋响。。。。
1200转左右就开始,踩油门就响,松油门就没有。。
难道我也是涡轮增压的问题?涡轮卡子对我无效,我买过。
我也准备换涡轮增压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