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tarry 2017/07/19 18:45:27 发表在 10楼
有点后悔,应该用公司拍牌,买个贵点的车。
lionsleeping 2018/01/20 08:56:12 发表在 39楼
你是不是百联沪通买的车,这个4s店属实太烂了
ndstarry 2017/07/12 11:45:45 发表在 主楼
拍牌照12个月,无果试驾特斯拉X,太贵,不能远行从上海经信委官网看到CT6可免费上牌,经过几天研究,果断出手:6月25号,下定金;6月26号,收到安装电桩申请表6月27号,4S店收到申请表原件……凯迪拉克内部审核个人购车资格……7月4号,从“E起充”看到“信息录入,等待审核”@7月4号,安装电桩公司来电核实电桩地址7月10号,信息更新为“进入审核队列,审核中”@7月10号,落实电桩地址,并告之安装公司7月24号,征信通过闹心的开始:7月26日,到店做提车仪式。4S点居然违反合同约定逼我接受2016年12月出厂的车子(合同约定2017年5月出厂),给的理由是工厂17年没有生产过此类车,后来又说...
heiyesijia 2017/07/12 15:43:52 发表在 沙发
***,这下有的等了,,我是7月8号定的车,周一10号提交的征信申请,现在没有看到任何录入消息,不知道遥遥无期的等待需要多久,四***说话都是含糊的,一会15天,一会20天,一会25天。。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提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