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叫我喜欢呢...
无所谓了,安全第一吗!呵呵...
是的!本来是准备上原厂的16寸铝轮毂;就是轮胎难选、也就东洋和韩泰有这个型号、后来选了这款45的扁平胎后;想想还是用改装轮毂更合适一点!但是轮毂也要匹配的;之前选了好几款轮毂都是7j的。太宽了、所以才装这款6.5j的比较合适195的胎...
开始不是说要换原厂铝合金轮廓吗?我现在还没有买车 本来想买了瑞纳侯改漂亮的运动轮毂,但是看了汽车之家编辑的改装轮毂知识后决定到时候还是上原厂的铝合金的 完了换个好轮胎就是了 毕竟改了后安全是问题 还有就是年检 在路上跑万一被交警罚(私自改装) 都是掏的冤枉钱 是吧
这个是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