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的香水座跟我的一模一样。
是吗!呵呵...
上17的轮毂肯定贵的;其实你1.6的车、因该是可以上的!

谢谢顶贴!
总感觉我的车动力很强劲;但是油耗不省啊!换了胎后、那种弹跳,摇晃感基本没有了!
不错挺好看的

谢谢美女顶贴!
换换更健康
这个胎行车起来燥音大吗,我用的是南港195/40/16R ,燥音超大,烦S人,下次一定要换好的

是啊!一方面好看;另一方面更安全
哟,改装的blue版,哈哈~
谢谢顶贴!这blue标要四五十呢~哈哈...
谢谢夸奖!
漂亮的轮毂+轮胎!!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