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很美好,看到别人的帖子,照片,视频都是美的一面,心酸谁拍啊。拖挂驾驶不易,C型限高绕路,B型相对好一点而已。最主要的是时间,一年九月闲,玩就是个心气,过了那个劲儿也就。。。放在那里看着闹心,开出去烦心,除了以此谋生的,谁真有那么多时间在路上?停车也是大问题,有多少人是有两个固定车位的,难道居家也开着房车家用?大城市停车位紧张,何况这么大的房车。
诗和远方是梦想,追梦不一定要房车,一床,一桶水,一个卡式炉,一个移动电源足矣。该吃当地美食吃,该住快捷酒店住,该湖边小歇一日也可以。在家都不爱做饭的各位,非要出去显示厨艺么?去享受广阔天地的各位,非追求车内直立散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