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771 2015/09/19 01:35:52 发表在 334楼
原厂多半是这样安装的: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zOTI2NDI0NA==.html?from=y1.7-1.2根本就不在中!
阳光771 2015/09/19 01:08:23 发表在 332楼
只要你改变车高,衬套初始化是一定不可缺的! 不同车高都会对应一个初始化的零点位,虽然衬套是有弹性的,但长时间或者过度的扭曲,寿命是大打折扣的!衬套都是集成在拉杆上,下摆臂上,羊角上,衬套损坏就是拉杆,下摆臂,羊角的损坏! 简单画个图:上面是正常的衬套状态,没有旋转的力,下面是改过避震降过车高,摆臂上仰的状态,衬套是有旋转力的,车静止状态衬套就有了扭曲的力!放大一点看: 车上大大小小有几十个衬套,这些静止状态下都扭曲着,那么多的力一定...
阳光771 2015-9-16 17:26:30 发表在 319楼
如果是原厂避震,要好点,要是改装避震而且还很低的车,不坏几只衬套是不可能的!
借色 2015/09/19 07:14:07 发表在 335楼
感谢老方回复 也就是说,原厂装的不是最佳状态?
屁毛 2015/09/19 07:35:34 发表在 336楼
衬套是必须调,那李串子呢?
阳光771 2015/09/19 13:40:17 发表在 338楼
李子串角度是随着车高变化而变化的,车降低了,下摆臂自然上仰,这个可以参照原车角度对比,完美主义者改,无所谓的就无视也问题不大,改不改自己决定。
wk928606147 2015-9-18 18:26:03 发表在 325楼
哥们请问一下 改装避震器 会对车子有坏影响吗?
阳光771 2015/09/18 21:20:01 发表在 326楼
避震硬件和车匹配,包含避震本体适合你的合理诉求安装、调教正确,包含车高合理设定,轮毂轮胎正确选配定位OK不存在害处,所谓的害处也就有几个方面:1、垃圾产品,厂家都没有搞清楚自己的产品是什么东西!2、车主要求贪心,想花3000元达到20000元产品的质感,那是不可能的!3、施工师傅和车主都不懂,凭着自己的主观视觉和车感安装和调教避震,一套好产品也不会出应有的效果。
wk928606147 2015-9-18 22:03:26 发表在 327楼
你开改装店的吗???
阳光771 2015/09/18 22:18:34 发表在 328楼
是的。
屁毛 2015-9-18 23:55:48 发表在 330楼
看完了17页回复,我想知道尚锐版,换银桶的流程,有人说银桶直接什么都不用,也有说做复位衬套,也有说把李串子改短,这到底要怎样?
借色 2015-9-18 23:05:21 发表在 329楼
顶老方。 老方,我的锐志是全素的,没改过,为什么平路上开的时候双手离开方向盘车子就跑不直。 我另外一辆已经10年的老宝来,平路上不握方向盘也跑的很直。 感觉锐志方向确实太弱了。
阳光771 2015-9-19 01:31:37 发表在 333楼
看看你的方向盘原车是怎么安装的,左右对称吗?可以做到这样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