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走在路上的车 2018/11/07 14:48:03 发表在 56楼
顶下下让更多人看看,已经从来不考虑国产啊了,不用心做产品,竟一天的动歪脑袋,一提到利益,现在大多数人都只想着自己!
偶尔抽颗烟 2018/11/07 15:09:19 发表在 58楼
管理问题吧,这就是市场人员素质太差
我想有辆自行车 2018/11/07 12:41:30 发表在 49楼
你应该直接找高层
zswzglzjx 2018/11/07 13:09:36 发表在 53楼
我们这路上难见春风的车子,口碑坏了,品牌也就死了,故障不怕,出了故障无法解决才让人退却。
ama57bgcc 2018/11/07 10:09:26 发表在 45楼
向总部反映 一五一十的说出来 春风这么大个厂子 不会任由下面那些***乱来的
亚洲天子 2018/11/07 10:47:52 发表在 47楼
春风400GT价格一直不出来,就这也不像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厂的样子,春风开始在忽悠了!
thony114 2018/11/07 09:43:03 发表在 41楼
现在什么生意都难做,但凡有点利润的市场大家都拼的很惨,只是用心认真做的结果被欺压,难受吧了,我朋友做生意上市在他们领域是世界第二,中国第一,到后来所谓竞争就是出来一个对手,大家一起怼死,生意都是这么过来的
一直搞不明白春风这个厂销量那么低,怎么维持的
感觉全靠政府订单
cooo 2018/11/07 00:42:01 发表在 6楼
到工厂门口去拉横幅噻 怕锤子 换我的话 害老子损失100多万 老子就天天去春风老板家吃饭
我的小小小啊 2018/11/07 15:55:10 发表在 71楼
一直搞不明白春风这个厂销量那么低,怎么维持的感觉全靠政府订单
人性的黑暗无处不在,尤其是这种企业里面。
九天翔龙 2018/11/07 19:25:27 发表在 77楼
春风公司里边的龌龊真多。这样的公司能好?
多路猛奔 2018/11/07 18:45:25 发表在 76楼
有没有小孩要抚养???有没有老人要赡养???没有???OK放手干吧
家在抚仙湖 2018/11/07 15:54:43 发表在 70楼
真是令人心碎,创业梦想对每一个年轻人来说都是脆弱和充满干劲的。今年,我自己创的路子也以失败而告终,那种酸涩我真的是感同身受。每一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都是被一次次的打击之后才变得沉默寡言死气沉沉,自己的问题还好点,外在的阻碍真是令人既气氛又悲哀。大到一个企业,中到一家公司,小到一个家庭,管理都是重中之重,没有良好的管理就犹如没有稳定的基础,万丈高楼说崩塌也就崩塌了。家族企业,好与坏并存,不能妥善解决家族和企业的关系,这样的家族企业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多路猛奔 2018/11/07 16:28:43 发表在 72楼
上等人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只有乡下人才一哭二闹三上吊,生活还要继续,好自为之
水德2013 2018/11/07 18:30:59 发表在 75楼
大概到这一步也是无路可退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