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p.weixin.qq.com/s/f1pjzIunXFyZTiirjdyeNw
原帖地址!
安徽东篱下 2018/11/07 06:14:48 发表在 13楼
工厂为什么不能与经销商直接沟通呢?
zhaoqingbo1971 2018/11/07 09:08:32 发表在 36楼
好了 还是等 豪爵 那个大排吧。这是 垃圾企业 的一贯表现, 产品 更呵呵。
鑫意手机店 2018/11/07 14:32:48 发表在 55楼
卖贝纳利和豪爵嘛,小排量走豪爵,大排量走贝纳利,两条腿走比较好。
Amumu詹 2018/11/07 02:22:07 发表在 9楼
这个经销商还在说春风的好话,也是不容易,难道说的下面小喽喽作怪就不是春风的问题?不是春风的管理原因?本人也做生意,最痛恨的就是员工搞鬼!谁瞒着我收多了别人一分钱,或者拿了人家好处就直接开除!所有提成全部扣掉!并写进工作合同里。创业三年直接没出现过这种问题。
水德2013 2018/11/06 23:47:34 发表在 主楼
cactussz 2018/11/07 10:23:10 发表在 46楼
哎 这年头做生意真难,帮楼主顶起来 发自内心心疼楼主!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