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Z 写的很生动 呵呵
不错不错,很漂亮,支持楼主,呵呵。
恭喜楼主荣登汽车之家首页






哈哈,兄弟,把标志换掉吧!跟我的卡罗拉一样!
你这是电视台还是通讯公司啊

不错顶顶
顶一下。


比亚迪进步了,比我的F3好多了

入手的价钱不算高但也不低.因为答应过不说所以大家原谅. 车价比别的地方本来就高.而且差不多所有4S店的车在报价的时候都加了几千块钱,还价的时候 能还到厂家报价内就不错了. 因为工作关系认识了4S的一个负责人,所以我最终提车的价钱就我所知道的 是我们当地最低的了。
这些跟我的一样一样的啊,而且我也是广电系统的。刚定了L3,找的关系,基本符合心里价位。没办法,河南的情况就是这样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