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与思域的缘分
1 112 发布于 2014-07-06 20:29:3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07年大学毕业,在外面漂了一年,之后就进了家国企钢厂,稳定了就在本地贷款买了套房子。刚到单位都是倒班 的日子啊 。刮风下雨的时候总是梦想着有辆属于自己的小车。

这时候认识了我的LD,2010年结婚就买了辆属于自己的小车




风风雨雨跟我4年,车这东西,你好好待他,他就好好回报你。

时间一点点过,总觉得车的性能有点力不从心了 ,13年底和LD一起去看车展,都锁定在东本的展台了,CIVIC。。。。。。做进驾驶仓一看,喜欢   。。。。。

无奈米有限,我忍。。。。。。

后来看了英朗XT1.6自动,对于通用的6AT总是由点心有余悸,本人不太喜欢。。动力有跟不上,就是样子不错

底盘也很牛。。PASS

福克斯,,,,车真的不错,论操控绝对“他说第二,没人说第一”呵呵呵。。。。。这车1.6的动力也不错,,,,,可是空间   无奈啊  。。。。PASS

速腾,1.6的我不怎么感冒,1.4T的太贵了 ,,好车   就是悬挂问题,,我对他有偏见了 。。。。

2014年6月  听说新思域要上市,各地都甩货,真是好消息啊 ,本打算买个白色EXI了 

马上处理了小傲,希望新主人也好好待他 ,真的不错的小车。

感谢LD 的支持  ,年轻就的折腾下,谁叫我们喜欢CIVIC呢   

马上打电话问价格,最后锁定荣川,坐着专机我就去了 ,LD要我一个人去提车,这么大的任务交给我一个人了 

到那问问销售,没有EXI了 就是VTI了 

看了看白色的 ,灰内不感冒,,展厅里放的红色的 





看看还是红的好看,黑内。。。马上请示LD   同意让我看着办    和销售拉锯,,、、、、、、、、、、、、、、最后锁定价格,优惠。。。。。。。。。。送把伞    还有一次小保代金券


中午管饭,,食堂     伙食不怎么的      


价格自己看  
真是库存车啊   清仓甩货啦  



国际范

霸气不  




油耗都是市区的


某宝的脚垫  还可以

中控全景

天窗  赞个、。。。。。。。

1.8I-VTEC

动力很不错,心脏很有力






腰线,,
远远的等待他的主人
  最后说说用车感受,记得陈震说过,加了后防撞钢梁,,,赞个   加了底盘隔音,,操控绝对拿的出手

提速杠杠的   有力别开绿叶  

样子很拉风   啊  LD喜欢

真的很省油啊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