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7 君越论坛 >  在别克的路上越走越远。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21 22:15:22

在别克的路上越走越远。

 

自从入手一台小别克凯越以后,就慢慢的习惯别克的吊性迷那舒适的座椅,气的外观,坦克级别的安全性能,越级的配置,豪华的内饰一直在寻找10款的君越2.4顶配,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找到它,虽然不我喜欢的黑外,但这个颜色越看越耐看,还显得年轻。可能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不怒自威的豪华前脸

丰满而又迷人的屁股。

气耐看的双腰线车身。

前排双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功能,带座椅加热座椅通风,这座椅功能无话可说。就差按摩


最爱这个桃木方向盘,手感超级喜欢。

当时君越宣传的环抱市中控台,据说还引进游艇设计理念。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后排空间。

达5米的车身,后排空间总令人满意。

座椅的成色应该还在8成新以上吧。
当年别克战力用料上面还很下成本的

后排的扶手挺宽的。

原谅我那迷人的腿入镜



这后排的烟灰缸太有仪式感,两个车门都有。

哈曼卡顿这音响效果,谁听过谁知道。
特别速上定速巡航的时候。

当年的天窗,应该还称不上全景天窗。

后排电动遮阳帘。

夸赞这么,当然君越也不完全没有缺点的,比如比日系的对手们出的那一两升油耗,比如缺少后排侧遮阳帘。


最后来几张家乡的标建筑





有到过此的朋友留言哈

 
分享到:
20
  • COUPEccc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1385回
  • 注册:2015年5月9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20-2-21 22:22:08
11年同款飘过
 
发表于 2020-2-21 22:46:23
我买手车,5万,稍微整备备就到6
 
  • 鼠背无名

  • 发信息

  • 精华:73帖
  • 帖子:633帖 | 44024回
  • 注册:2009年1月10日
  • 来自:辽宁 锦州
  •  
发表于 2020-2-22 19:08:23
变速箱缓冲摩擦片容易损以外,别没毛病!
 
发表于 2020-2-22 21:22:09
咱俩样,都10款,灰色,目前跑13万出头,
 
发表于 2020-2-22 22:31:13

冷眸散尽温柔 2020/02/22 21:22:09 发表在 4楼

咱俩样,都10款,灰色,目前跑13万出头,

貌似你配。
 
发表于 2020-2-22 23:23:33
咋们样11款 目前16万公里
 
发表于 2020-2-22 23:45:20

帝国幽幽 2020/02/22 23:23:33 发表在 6楼

咋们样11款 目前16万公里

原来我也要找黑色,但没找到。
 
发表于 2020-2-23 07:42:38

qnqnqn124 2020/02/22 22:31:13 发表在 5楼

貌似你配。

就差后排两块显示屏,这玩意就鸡肋,
 
  • 鼠背无名

  • 发信息

  • 精华:73帖
  • 帖子:633帖 | 44024回
  • 注册:2009年1月10日
  • 来自:辽宁 锦州
  •  
发表于 2020-2-23 13:11:10
我在君越这条路11年
 
  • 鼠背无名

  • 发信息

  • 精华:73帖
  • 帖子:633帖 | 44024回
  • 注册:2009年1月10日
  • 来自:辽宁 锦州
  •  
发表于 2020-2-23 13:13:57
此主帖已经被鼠背无名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在别克越走越

精华理由:鼓励
 
发表于 2020-2-23 22:58:17

冷眸散尽温柔 2020/02/22 21:22:09 发表在 4楼

咱俩样,都10款,灰色,目前跑13万出头,

2.4还呀,在那里买

 
发表于 2020-2-23 23:00:44

qnqnqn124 2020/02/22 23:45:20 发表在 7楼

原来我也要找黑色,但没找到。

担心变速箱吗?

 
发表于 2020-2-23 23:11:23
漳州人,顶个~我君威GS
 
发表于 2020-2-23 23:42:39

a4ks3bnooit 2020/02/23 23:00:44 发表在 12楼

担心变速箱吗?

担心,我修车
 
发表于 2020-2-23 23:43:01

冷眸散尽温柔 2020/02/23 07:42:38 发表在 8楼

就差后排两块显示屏,这玩意就鸡肋,

你那个3.0,像有座椅按摩。
 
发表于 2020-2-23 23:43:42

鼠背无名 2020/02/23 13:11:10 发表在 9楼

我在君越这条路11年

手车,当年这款车刚出来时候就非常喜欢 ,无奈,实力允许。
 
发表于 2020-2-23 23:44:34

见96888 2020/02/23 23:11:23 发表在 13楼

漳州人,顶个~我君威GS

谢谢,那也
 
发表于 2020-2-24 07:31:52

a4ks3bnooit 2020/02/23 22:58:17 发表在 11楼

2.4还呀,在那里买

3.0 V6那款,18年在春买
 
发表于 2020-2-24 07:33:53

qnqnqn124 2020/02/23 23:43:01 发表在 15楼

你那个3.0,像有座椅按摩。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只有加热吧,
 
  • 去发现_去改变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帖 | 1749回
  • 注册:2017年5月22日
  • 来自:贵州 黔南
发表于 2020-2-24 10:19:05
唉,这车又恨又爱。 优点气,外观几年过时,速稳。 缺点就油耗顿挫。 还有车机落后,想换块屏幕。 开这么年,感觉灯亮度衰减怎么亮。11款2.4豪雅版,7.5万公里,目前毛病几乎没有,就只有变速箱通病,然后就油耗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