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蓝鸟 2016/09/19 13:18:34 发表在 21楼
1、对,供电局只安装智能电表。这个智能电表和家里的略有不同,就是没有阶梯电价。2、从智能电表到充电桩的线路以及箱内配线需要请人或比亚迪安装,可能有些费用在里面。3、车总体来说不错,首保过后,上下班纯电。偶尔长途就电加油了。小毛病现在还没有发现,现在我唯一觉得麻烦的是转籍拓号,发动机号超难拓,影响了我转籍。其他,只要你舍得给油门,想怎样就怎样。
呃,那不错哈,我要买车,我也得去西安买去,成都的政策太不给力了,西安不远,前6年就算一直是西安的牌照也没事,也就2年跑一次呗。。。拓号,花钱找串串呗,或者4S店的呗,总能搞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