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和ES250差不多是正常的。
DCT双离合变速箱低速换挡有顿挫和声音也是正常的,四轮用双离合的也是如此。
本田大猫最贵的一款车了,楼主好眼光~
我目前的梦想车还是NC750X,不知什么时候大猫才有哦~
有钱就是不一样,直接一步到位,我还要慢慢积攒!
求认识啊,我汪岗的
豫人2012 2014-10-15 14:49:33 发表在 主楼
VFR1200F购车1700公里作业,应论坛朋友要求,说说优缺点
先说缺点吧!5宗罪
1、油耗大,具体有多大,不清楚,总之,一箱油到太湖一趟,回来就到红线了。感觉油耗和我的雷克萨斯差不多。那家伙可是四轮的啊。呵呵
2、低速低档骑行换挡脱档比较严重,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的生音不绝于耳
3、前减震偏软,过低坑的时候,可能前减震偏软,两次抵住过,就是好像撞到底的感觉
4、低速骑行,转弯需要力气,此车骑行,不建议没有大排经验的同学首次入手。容易降不住
5、声音,必须S档,大力油门,才能出现跑车般的低沉吼叫,这也是一种罪,我兄弟ninja1000,启动都能吼两嗓子,让我等1200,情以何堪。
再说使用感受吧,之...
俺是屌丝用心拍些图片 我会考虑给你精华
**。。。口水一地啊!!!!太吊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