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圆梦马丁头,黑内黑外蒙迪欧2.0t时尚作业,添加导航,倒车可视,迎宾踏板!
买车前记——
对机械车的记忆最早追溯到小学时代的四驱车,那时候拿着过年的红包就直奔玩具店,买了最新的四驱改装配件,呵呵,不亦乐乎。毕业后参加工作,开的第一辆车是2010款凯美瑞2.4,起初觉得动力强劲,后慢慢技术增进,动力渐渐只是仅仅够用,综合其他因一些原因,此处省略一万字,决定换车!!!
换车心中的选择只有四辆,新锐志,新马六,新思铂睿,新蒙迪欧!
新锐志,读大学的时候刚好赶上锐志换代,各种中毒,甚至还买了锐志的原厂1:18车模
,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身边的朋友买了锐志,觉得后排是个硬伤,尺寸略小,渐渐的锐志淡出了视野。
新马六,阿特兹,奔着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和超低的油耗去了,朋友买了cx-5,开过,动力十足,油耗低的惊人,保养经济,各种诱惑,对阿特兹的外观也是迷恋了一小阵,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总是觉得不想再买日本车了。
新思铂睿,未上市的时候,各种惊艳,心中想着这车真心可以,地球梦发动机,8速双离合变速箱,2.4L自吸208p马力,太惊人了!后来一上市,只有顶配车型外形可以,其他的直接秒杀了。
最后就是相中最久的新蒙迪欧!!!读大学的时候还是蒙迪欧致胜,那车型确实没有新锐志那么抢眼,后来毕业了,新蒙迪欧上市,马丁头各种中毒,此处再次省略一百万字,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各种真爱!市区很多白色蒙迪欧,我的好基友就是,不过我还是大爱黑色车,黑内黑外,一黑到底!经历了新锐志,新马六,新思铂睿的诱惑,还是做出了坚定的选择,看来看去还是觉得你最好!这时候响起了张学友的《还是觉得你最好》
提车作业——
不说废话,直接上图
最爱的马丁头






迷人的侧身
大爱长条形车灯


性格的臀部
大鹏展翅

全包的脚垫,质量还行



改装的一体导航屏,个人认为比豪华版的好看实用


四个门边都加装了迎宾踏板
个人最喜欢的车头角度照
停在车位的黑蒙


最后是验证神器!!!!!
后记——
终于成为蒙迪欧车主,在这里也给各位还在犹豫要不要买蒙迪欧的朋友们提个建议,不再犹豫,快准狠下手,你不会后悔,谁开谁知道,国道省道小弟s档都不用,d档随便超车,100至120,车多依旧穿梭自如,呵呵,偶尔就行了,开车还是安全驾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