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hg 说真的 舒适度你这套是最好的, 你升级18寸 235的轮胎 45的扁平比 ,也就是好看和刹车好一点点, 带来的缺点就多了 ,油耗高了,动力弱了,以后审车也不方便,扁平比太低的轮胎还怕坑爆胎, 真有钱还不如上一套锻造轮毂。。
苏灿烂 2020/02/02 21:58:10 发表在 18楼
老哥够厉害!你在哪里收的?闲鱼我怕假的太多,淘宝京东不敢买,只能发出来问问车友有没有要换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