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运动版 650元的加装功放分享··效果不错!
1 7 发布于 2015-07-24 18:00:2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原本音响是越听越好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H6的音响听久了就越来越感觉高低音不行。后来东问西问,也听过好几个深圳车友的改装音响效果。大部分都要上2000元以上才有那效果了。本人不想花太多钱在车载音响,只是想稍微把音质提上来就可以了。难道真逼我把家里的低音炮车上??
入正题把,我先发图。。








这个是我在淘宝上买的功放。手掌大小。安装最好有两个人一起装把,因为中控拆下来也要有人拿着。


把CD机的4个螺丝下下来。就可以直接拉出来了。原本以为很难,结果问了车友群的师傅“辉哥”。他就电话里面教了一下,没有想象中难呢。

这个是CD机尾部,粗的那根是电源线。拔出来接到功放的线上。


其实插口都是配好的,插就是。是男人的都知道怎么插(哈哈好邪恶)


最后把功放放到副驾驶储物盒里。还有一大半位置。很简单。效果不错。
功放上有个开关效果对比。非常明显。建议暂时不打算花大钱去改音响的话,先入手这个。以后升级音响也可以直接换喇叭了。
特别声明:大家不要吐槽我花一点点钱搞这样的功放,有效果我才出来分享的。我也是抱着7天无理由退货的心态来试试。什么效果自己试了自己知道。深圳车友可以找我一起分享。哈哈。有钱我也想继续换喇叭。
为了避免广告显示。大家自己上淘宝搜索吧。或者加我们车友群一起交流:哈弗e族 284461627   本人QQ:13807788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