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 Hi4-T开了一年,真心越用越香
1 32 发布于 广东 2026-03-26 16:19:3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2025年4月在深圳提的车,到现在刚好满一年。我平时住在深圳,上班在惠州,天天双城跑,这辆车真的踩在了我的需求上,市区开舒服,出去玩也能造,关键还省钱、不用操心。
平时上下班我基本全程纯电开,官方标105公里纯电续航,我从惠州开回深圳单程一百多公里,满电刚好一趟直达,不用半路找充电桩。市区开几乎不烧油,百公里电耗大概35度,比开油车省太多了。纯电开起来特别安静平顺,踩油门响应很快,高速上还有主动降噪和双层玻璃,噪音很小,开着很舒服。
周末短途出去玩,满油满电能跑800多公里,完全不用担心续航问题。就算没电了用油跑,百公里油耗也就8.8升,比纯燃油的坦克300省一大截,高速上油电一起用,动力照样很足。我最满意的就是对外放电功能,节假日去露营简直是神器。户外用电烧烤、投影仪看电影、一晚上开灯都没问题,3.3千瓦的放电插排,日常露营用电完全自由。
观硬朗好看,内饰坐着也舒服,越野能玩,家用也合适。开了这一年,它既是我省钱的通勤代步车,也是我周末露营的移动小电站,完美适配我双城生活+户外玩的需求,是真的越开越喜欢。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