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小宝 2013-2-24 10:53:37 发表在 21楼
羡慕楼主,错过了手冠,最后提的11款1.4T手技,有点小遗憾,不过也够用啦
yfs383811 2013-2-24 12:58:33 发表在 25楼
好车好作业。
西征人 2013-2-24 14:19:08 发表在 26楼
Hillgor 2013-2-24 12:43:02 发表在 24楼
12年3月去订车,遗憾买不到冠军,恭喜楼主。
水手315 2013-2-24 12:38:54 发表在 23楼
1.4手豪顶你
梦之猫 2013-2-24 17:28:25 发表在 31楼
绝对的十足的经典好车!怀念我原来的老宝来8T手动。LZ这老的速腾冠军。岂是现在速腾可比的,好好珍惜它!
迈腾AND高尔夫 2013-2-24 17:42:00 发表在 33楼
电子罗盘如何恢复请赐教!
大脸方方 2013-2-24 17:24:24 发表在 28楼
回想11年底12年初,新款老款青黄不接时订车确实费劲!
大脸方方 2013-2-24 09:22:17 发表在 16楼
哥们恕在下孤陋寡闻,啥是G系列?是GLI、GTI吗?咱车跟人家还是有差距的,不过我刚刚看主页上说GLI年中要上市了,2.0T牛啊!不过可惜木有6MT……有点遗憾!
大脸方方 2013-2-24 17:24:50 发表在 29楼
谢谢夸奖啊
炒黄豆 2013-2-24 17:57:18 发表在 36楼
我说的不是GTI,也不是速腾GLI,而是佳能G系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