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的确是经典啊!好车!

大脸方方 2013-3-1 10:24:00 发表在 87楼
看这张单子眼熟吗?刚刚拜读了你做二保的帖子
我也快该去做二保了,先学习一下。看来换高级全合成机油真不便宜呀!
我的前杠扰流板那儿也蹭了,等天暖和了再喷,左耳朵也有小划伤,顺便试试抛光处理一下
话说你发了那么多好贴,咋也不给个认证?!
顶你!

还是老速经典
致敬
开得好少的冠军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