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论坛说说还有厂家跟进处理,现在,感觉无人问津了
优惠款是你买车的时候谈的分期返利吧如果买车时候没有谈没有写明 你买完人家就可以说没有这个事情的 有问题在质保期可以去理赔 也可以找媒体官方进行曝光 论坛这里没什么用
两大灯,两个行车灯,都有水气了,尴尬,怎么不去售后?过保了?
去找儿子店,去打电话举报!!这论坛已经停更了
怎么进这么多水气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