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安全性好的小车都无法与大车相比,所以安全驾驶、不出事故的车才是神车


车祸猛于虎啊!
这就算是比较结实了,驾驶室变形的不多~~~~~~~
原帖由 梦醒梦断了无痕 于 2011-04-01 17:23 发表在 1 楼
案例七:“奔腾拉了手刹,估计司机应该没事,威志好像后排座都变形了,车损比较严重,不知人怎么样。”再看最近的案例八: 奔腾接连肇事 殃及5车伤数人 追尾等红灯的福克斯,顶翻面包,撞上皇冠,并殃及另外两车;3伤者被送医院 皇冠轿车尾部被撞得严重变形 福克斯右后轮爆胎,…
这么些个案例,有三个共同的特点:
1、车速都很快,其实我本人一向不认为车速较快本身是祸根,速度快各种危险可操作的时间也就特别的急促,问题是太多的驾驶员没有按照提前预判的方式驾驶,甚至是不具备预见性驾驶的能力,这时候的高速行驶,车祸的几率就非常大了。
2、这个所谓的“都市装甲车”,其实是个日本车,尤其是发动机舱,典型的吸能“豆腐”,一摸就扁。
3、“都市装甲车”也不是完全的捕风捉影,乘员舱的防护还是过得去的。
好的操作水准,不仅是自己不犯错,更好的是不让别人在自己身上犯错;
有些车祸是抢来的,有些车祸是等出来的;
人不是神仙,有些点子背的,神仙都躲不过,摸着方向盘就要想到,危险就在身边。
.
谨驾慢性!

我买车之前就在研究B70事故照片了
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不过保险杠有点失算,太TM 脆弱了
很全啊,楼主辛苦!
买车是为了生活好,安全是为了活到老!!!

安全驾驶,减少危险发生几率是王道!谢谢梦醒断了
安全第一
顶一下
开车还是悠着点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