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奇想做了个透明的软棚和透明窗户,既能遮风挡雨,又敞亮,冬天不觉得阴暗。
买的二手二蛋,到手棚已经有点破旧,四个门窗、两个三角窗和后风挡边框都生锈严重,又遇江南连日冬雨,绣的一发不可收拾,就一直想换个棚和窗户。说动手就动手,窗户拿下来发现可用的件不多,也就玻璃可以洗洗再用,窗框锈烂,完全没有翻新的必要。窗户上原厂钢管做的框架也生锈严重,自己打磨后再次喷的漆。然后淘宝买了窗框、胶条、中间隔条、锁扣等等。
由于一个人干活,过程没有拍照。也因为一个人干,没人帮忙,手上活一般,做工不能细看。
最近车友反响热烈,有的车友以为我是做改装的,其实我只是一名普通车友,但基于最近大家热情,我已考虑量产制作方案,到时外观效果应该会增色不少,但目前还只能制作三角门款,方门款和角斗士款还需要实物比对制作首件。有制作需求的车友可以私信留言拼单,凑齐三五十套就可以出图、投入设备和材料,批量制作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青睐!
用下来功能上基本达到理想要求,防风防雨是肯定的,至少这几天的江南冬雨哗哗的,水没进驾驶室,比以前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