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3 RAV4荣放论坛 >  【人.车.生活】发现美感受美,稳健舒适的RAV4让生活更美好!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9-15 16:47:16

【人.车.生活】发现美感受美,稳健舒适的RAV4让生活更美好!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SUV家族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说实话现在工作生活其实还真是挺辛苦,所以就必须要自己学会合理调整做到劳逸结合,该放松时候就要去放松一,在没有四(RAV4)时候有空闲时间我可能就只是在附公园里走走看看,但也总是眼界有限吧。好在有四之后就完全一样,想去哪里说走就走,是可以任性地沿着一条熟悉路一直向前走,或许还有可能在道路尽头会发现一样美,带来一样心情感受,我想这大概就是有车没车最大区别吧。
这两天刚好是假期,按照我经验如果去一些稍微大点景区话,光路是堵加堵,景区里也可能变成人挤人,所以我倒愿意驾驶着四没有目随心向前行驶,一路感受着四带来稳健舒适驾乘与操控,在宽敞安静车内享受着自动空调带来凉爽体感,听着高品质音响里传出来动听音乐,在全方位安全保障完完全全放松自我,而也正是在这样随心前行中无意中拐进一条路,在它尽头停车来发现并感受一样美好风景,湛蓝天空漂浮着洁白多变云朵,阳光花儿开是那样灿烂,红,粉,黄争奇斗艳尽情绽放,而满眼绿意是让人心旷神怡,可以让我轻松所有繁琐,放松心境畅享好时光。
这样场景这样美好时光,正是因为存在才会变得如此触手可及,所以有四有生活,相信未来一切都将会美好。

陪伴一切都美好。

稳重大气车身侧面。

这角度还是挺犀利

立体稳重后侧面。

辨识度极高前脸。

稳重大气车尾。

简约流畅车身线条。

后侧面看得出层次感。

湛蓝天空漂浮着朵朵白云。

花儿在枝头尽情绽放。

火红龙丹花。

蓝天白云美景。

花儿在尽情开放。

自由

池塘与穿其而过高架桥。

自然风光最美。

天地之间好风光。

镀铬牛头标。

犀利大灯车身侧面。

立体化车尾车顶行李架。

层次感分明立体化车尾。

尾灯造型独特有质感。

简约时尚中控。

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车机屏各种开关按键。

方便一键启动开关。

操控区挺简约

副驾位挺有设计感。

电动天窗开阔视野。

车内空间插宽敞。

宽大坐椅柔软舒适,地板也平整。

镇楼。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天使不爱我

  • 发信息

  • 精华:120帖
  • 帖子:285帖 | 57487回
  • 注册:2009年1月28日
  • 来自:河北 秦皇岛
  •  
发表于 2019-9-15 18:43:36
此主帖已经被天使爱我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人.车.生活】发现美感受美,稳健舒适RAV4让生活

精华理由:分享
 
发表于 2019-9-15 19:09:10

天使爱我 2019/09/15 18:43:36 发表在 沙发

此主帖已经被天使爱我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人.车.生活】发现美感受美,稳健舒适RAV4让生活!精华理由:分享

谢谢版主,太给力
 
发表于 2019-11-14 16:47:55
 
发表于 2019-11-14 17:57:42
赞,感觉
 
发表于 2019-11-14 20:13:11
 
发表于 2019-11-14 20:40:44
赞赞赞
 
发表于 2019-11-14 20:46:25
楼主:你哪款,这啥?
[ 本帖最后由 鹤武 于 2019-11-14 20:47:12 编辑 ]
 
发表于 2019-11-15 11:56:04
点赞
 
发表于 2019-11-15 23:00:52

鹤武 2019/11/14 20:46:25 发表在 10楼

楼主:你哪款,这啥?

自已加胎压监测
 
发表于 2019-11-15 23:01:49

ac8w5fgn7zq 2019/11/14 16:47:55 发表在 4楼

谢谢
 
发表于 2019-11-15 23:01:59

尤克里里c 2019/11/14 17:57:42 发表在 7楼

赞,感觉

谢谢你
 
发表于 2019-11-15 23:02:05

哦加加溜哏 2019/11/14 20:13:11 发表在 8楼

感谢
 
发表于 2019-11-15 23:02:10

东在梦里 2019/11/14 20:40:44 发表在 9楼

赞赞赞

谢谢
 
发表于 2019-11-15 23:02:17

种囗令叫前进 2019/11/15 11:56:04 发表在 11楼

点赞

感谢你
 
  • 青岛天天向上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6帖 | 785回
  • 注册:2014年3月23日
  • 来自:山东 青岛
发表于 2019-11-15 23:24:57
漂亮支持
 
发表于 2019-11-16 13:49:08

向往明天向往你 2019/11/15 23:00:52 发表在 12楼

自已加胎压监测

看,发个胎压监测链接过来,谢谢
 
发表于 2019-11-17 13:32:17
淘汰还在此显逼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