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汽车之家潜水几年,终提15 宝来1.4TSI 自动sportline !!!
1 581 发布于 2016-01-15 17:13:5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每天晚上休息的时候总是会打开汽车之家,看论坛,看别人的提车作业,看什么新车上市了,看快要上市的新车谍照,看评测,看原创视频.... 等等等等(当然最喜欢的还是媳妇当车模)。这样的生活几乎一直持续了好几年,汽车之家已然成为闲暇时间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很多时候刷着论坛半夜1点2点了都不知道。。前几年一直处于潜水中,前2年才注册了个号偶尔在论坛回复回复,满足满足YY的心。论坛看得越久对车的渴望也越强烈,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拥有一辆自己的爱车。 终于2015年梦想照进现实!


=================================选车篇=================================

  开始确定下来可以买车了的时候,心中那个激动啊!预算落地15万以内,这个级别的车的论坛基本都看过了,大致也能了解一二。开始跑各个4S看车,把这个级别的车很多都试驾了,下面说说各个车吧。

雷凌---为什么先说这个车呢?因为自打它上市就一直关注着,那犀利的前脸无不时时刻刻出现在脑海里,有朋友买了这个车,开过几次感觉非常不错,很喜欢日系那种轻松惬意的驾驶感觉。车外观看起来不大,可想不到的是空间居然出奇的宽敞。第一个车就是去看的雷凌,谈了有1个小时的样子,1.6自精落地居然比朋友前1个多月国庆前夕提的车还贵,这不是重点,关键是我看车这会儿购置税是减半了的,购税减半车价就上来了,**,价格方面又不松口,无奈还是不舍得离开。

新英朗---很喜欢新英朗的那对日行灯,**甚高啊!车外观就没什么看的了,都知道长啥样,去试驾,本来是说试驾1.5L的,居然试驾车没油了!火都打不燃,无奈只能试驾1.4T的了,上去就是一脚接一脚地板油,感觉就是动力确实是比自吸的猛得多!开了几圈给我的感觉就是方向盘出奇的重! 有可能是个列,但是却大大冲淡了我想买英朗的心,问了下价格心都凉了,国庆成都车展那会优惠2.5W现在给我说收价了只优惠1W3.而且还没有再谈的余地,受不了这个价格落差,直接PASS了.

朗逸---中国销量王。去了4S直接提出试驾,办好手续后跟随试驾员开始了试驾环节,先是试乘,试驾员来了个百公里放来方向盘刹停,给我的感觉就是刹停距离确实短.或许是错觉。还有60公里转S弯,车身稳定系统介入得很安稳,然后是试驾了,开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除了动力弱(1.6L的)隔音差而外,别的还可以。回店谈价格,1.6自舒 一分钱都没得优惠!送个破导航。 价格接受不了,留电话闪人!

昂克赛拉---上市也没事就关注着,轿跑的外形**太高了,年轻人开着一个字 帅。无奈的是目前本地居然没有马自达4S店,有缘无分。

过后还看了朗动,卡罗拉,福克斯,凌派,科鲁兹等等这个级别的车型基本都看了。最后出现一个问题就是越看越纠结!越看越不知道买哪个!ps:总结:以后换车直接只看自己喜欢的那个.只买心里喜欢的那个!

速腾---试驾的是1.4T的,最喜欢的就是那动力。是比1.6的自吸要爽。驾驶感受不错,可是价格算下来超预算了...当时我所表现出来就是很喜欢1.4T的动力了,馋呐!转折点就在这里了, 销售美女看出了我喜欢带套的 - -,而速腾带套的下来价格又超我的预算了,她便向我推荐了宝来1.4T运动版.她说那个外形更帅,刚好一个买了这车的帅哥在车间装横,带我去看了下,蜂窝进气格栅,几个爪牙上面带日行灯,17寸轮毂,225米胖子轮胎,运动包围,LED尾灯,换挡拨片....靠!! 就是它了!问了价格优惠不大,大众车优惠都不怎么样。此时天色已晚4S都到下班时间了,遂留个电话回家了.
回家并不是说我不买这车了哈!原因是我们县上有汽车的综合经销商,车也是在4S提回来的,有个同学在那卖车,想着的是以后车有什么问题保养那些隔得近方便些,第二天就直接去找同学定下了。价格和4S的优惠差不多,什么都不送,是什么都不送!也许确实是自己买车高兴很了,头脑有点发热,好多年的之家学习经验化为泡影..在那把导航记录仪车膜全部都另外出钱一起弄了.这是我清醒之后最后悔的,东西确实值不起那个价钱,值一半都还差点。回去后联系了个同城卖车的想看下我这价格怎么样,结果是他那就这个什么都不送的话裸车价可以在我定的价位再少1500.我心中有一群xxxxxx因为是同学定金已交我不好意思再去退。希望广大坛友以后买车一定货比N家.多走几步路也许会为你省下很多毛爷爷.土豪随意。哈哈哈.牢骚发完了,惯例放图了哈-


=================================高清无码来袭=================================



国际惯例 - -

这是提车当天拍的,初见,怎么看怎么帅!

愿一路平安!

45度.看上这车很大一部原因是因为这个轮毂这个胎,亮瞎了我的双眼。

安静的样子。

过分的再来一张.这些有的还没有上牌的时候拍的

肆拾伍  .

两只眼睛怒视着.

一心向远方.

后45入.

下面外观特写。    双出尾喉,至少比一根好看点哈.- -

LED尾灯。点亮效果非常不错! SPORT尾标.

黑耳朵!带电动折叠,集成LED转向灯。

爪牙上的日行灯。

大灯。 吐槽的就在这里了, 不奢求氙气大灯,可透镜在哪里??无透镜,眼睛没神!日行灯没有集成在大灯里,没活力! 等资金到位了一定换掉,上总成。

下面是内饰。   中控一览,典型的大众风格,这个我到不介意,不丑就行了!

方向盘特写,真皮红黑缝线.多功能按键,带换挡拨片。

定速巡航,高速相当实用!

雨刮。

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

后视镜调节。后档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带倒车下翻。

四门一键升降!不错挺方便。

中间隆起太高,影响中间坐人的舒适性。大众的硬伤....

后排3个头枕。这点做的还不错

1.4T小心脏特写,比1.6的动力提速真的是好很多!

DSG档把,红线黑皮,是否又激起了你的驾驶欲望?

ESP  胎压监测系统的加入,又一次提升了车辆的安全系数!

应网友们说想看看车后面,赶紧翻出了提车当天拍的唯一一张,美与丑  你们怎么看?

尾灯夜间点亮效果,  就说赞不赞?


版主。 是时候 射 了!!!!!!

最后编辑于2016-11-03 21:48:48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0页
1 23456 ... 30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