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每天晚上休息的时候总是会打开汽车之家,看论坛,看别人的提车作业,看什么新车上市了,看快要上市的新车谍照,看评测,看原创视频.... 等等等等(当然最喜欢的还是媳妇当车模


)。这样的生活几乎一直持续了好几年,汽车之家已然成为闲暇时间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很多时候刷着论坛半夜1点2点了都不知道。。前几年一直处于潜水中,前2年才注册了个号偶尔在论坛回复回复,满足满足YY的心。论坛看得越久对车的渴望也越强烈,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拥有一辆自己的爱车。 终于2015年梦想照进现实!
=================================选车篇=================================
开始确定下来可以买车了的时候,心中那个激动啊!预算落地15万以内,这个级别的车的论坛基本都看过了,大致也能了解一二。开始跑各个4S看车,把这个级别的车很多都试驾了,下面说说各个车吧。
雷凌---为什么先说这个车呢?因为自打它上市就一直关注着,那犀利的前脸无不时时刻刻出现在脑海里,有朋友买了这个车,开过几次感觉非常不错,很喜欢日系那种轻松惬意的驾驶感觉。车外观看起来不大,可想不到的是空间居然出奇的宽敞。第一个车就是去看的雷凌,谈了有1个小时的样子,1.6自精落地居然比朋友前1个多月国庆前夕提的车还贵,这不是重点,关键是我看车这会儿购置税是减半了的,购税减半车价就上来了,**,价格方面又不松口,无奈还是不舍得离开。
新英朗---很喜欢新英朗的那对日行灯,**甚高啊!车外观就没什么看的了,都知道长啥样,去试驾,本来是说试驾1.5L的,居然试驾车没油了!火都打不燃,无奈只能试驾1.4T的了,上去就是一脚接一脚地板油,感觉就是动力确实是比自吸的猛得多!开了几圈给我的感觉就是方向盘出奇的重! 有可能是个列,但是却大大冲淡了我想买英朗的心,问了下价格心都凉了,国庆成都车展那会优惠2.5W现在给我说收价了只优惠1W3.而且还没有再谈的余地,受不了这个价格落差,直接PASS了.
朗逸---中国销量王。去了4S直接提出试驾,办好手续后跟随试驾员开始了试驾环节,先是试乘,试驾员来了个百公里放来方向盘刹停,给我的感觉就是刹停距离确实短.或许是错觉。还有60公里转S弯,车身稳定系统介入得很安稳,然后是试驾了,开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除了动力弱(1.6L的)隔音差而外,别的还可以。回店谈价格,1.6自舒 一分钱都没得优惠!送个破导航。 价格接受不了,留电话闪人!
昂克赛拉---上市也没事就关注着,轿跑的外形**太高了,年轻人开着一个字 帅。无奈的是目前本地居然没有马自达4S店,有缘无分。
过后还看了朗动,卡罗拉,福克斯,凌派,科鲁兹等等这个级别的车型基本都看了。最后出现一个问题就是越看越纠结!越看越不知道买哪个!ps:总结:以后换车直接只看自己喜欢的那个.只买心里喜欢的那个!
速腾---试驾的是1.4T的,最喜欢的就是那动力。是比1.6的自吸要爽。驾驶感受不错,可是价格算下来超预算了...当时我所表现出来就是很喜欢1.4T的动力了,馋呐!转折点就在这里了, 销售美女看出了我喜欢带套的 - -,而速腾带套的下来价格又超我的预算了,她便向我推荐了宝来1.4T运动版.她说那个外形更帅,刚好一个买了这车的帅哥在车间装横,带我去看了下,蜂窝进气格栅,几个爪牙上面带日行灯,17寸轮毂,225米胖子轮胎,运动包围,LED尾灯,换挡拨片....靠!! 就是它了!问了价格优惠不大,大众车优惠都不怎么样。此时天色已晚4S都到下班时间了,遂留个电话回家了.

回家并不是说我不买这车了哈!原因是我们县上有汽车的综合经销商,车也是在4S提回来的,有个同学在那卖车,想着的是以后车有什么问题保养那些隔得近方便些,第二天就直接去找同学定下了。价格和4S的优惠差不多,什么都不送,是什么都不送!也许确实是自己买车高兴很了,头脑有点发热,好多年的之家学习经验化为泡影..在那把导航记录仪车膜全部都另外出钱一起弄了.这是我清醒之后最后悔的,东西确实值不起那个价钱,值一半都还差点。回去后联系了个同城卖车的想看下我这价格怎么样,结果是他那就这个什么都不送的话裸车价可以在我定的价位再少1500.我心中有一群xxxxxx因为是同学定金已交我不好意思再去退。希望广大坛友以后买车一定货比N家.多走几步路也许会为你省下很多毛爷爷.土豪随意。哈哈哈.牢骚发完了,惯例放图了哈-
=================================高清无码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