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不错,这款车家用商用都是很好的知识觉得动力不行!
恭喜提车
石头的木偶 2014-9-11 13:27:34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由于平时工作忙,提车两个月才发作业。
先说说选车经历,因为家里已经有辆帕萨特,所以再次购车想看看SUV。
首先排除了日系,倒不是完全民族情结(不过多多少少有点,爷爷是个老红军,从小听故事长大),主要是觉得日系除了高端的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以外,其他的质量都不行(纯属个人观点),倒是看了斯巴鲁的森林人,说实话,确实不错,不论是离地间隙,还是四驱,还是相对重心较低的水平对置发动机,都深深的打动了我。后来就因为某某人的一句话:“斯巴鲁”?不是“死八路”?这是骂人?你爷爷……
所以,没再考虑,直接排除。(这是我个人问题,不代表别的)[...
你钥匙带在哪买的?
和楼主感觉一样 SUV的40以上的才比较不错 轿车20以上就可以了
君越很大气 好看 很喜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