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enfa830105 2014/10/10 11:37:10 发表在 129楼
08年去过,度蜜月!在海滩上吃烧烤,还点了首甜蜜蜜
6D带的啥镜头啊?照片质感不错
那盘海鲜乍一眼看上去两只龙虾看成了大蚂蚱,头皮麻了一下
nlcold 2014-10-8 17:22:49 发表在 6楼
第七天 坐飞机回香港
香港,苹果商店
晚上23点,坐马航平安到达香港。再次入住富豪酒店
第二天,这几天iphone6上市,顺道去看看了iphone,没想到这么便宜。于是临时买了一台,送给老婆。她的5S就给我用了。一家人去了香港铜锣湾苹果商店,把玩了一下iphone6,门口好多黄牛,plus还是太大了。买的话还是6比较好。iphone6 64G才6388港币,人民币5000块,不过都要通过网上预约才能买到。
这是香港的价格,比国内便宜多了,那些花1万多买的土豪不知会不会后悔喔,这还是港币。
咬牙加了300块钱,从黄牛那里买了一台iphone6,作为老婆的生日礼物了,她的iphone5S就成了我的了。加价后算下来16G的4700人民币。
国内17号上市,起步5...


SuperEnzoW 2014/10/10 11:36:23 发表在 127楼
帅哦
赞一个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