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8 2017/08/17 13:00:57 发表在 9楼
本人90后想入手一部6代。不懂10W左右能收到什么年份的
舞蹈演出服 2017/08/17 11:57:27 发表在 板凳
我了个去,我的方向盘调节处也带着原厂塑料袋,哈哈哈
D档走天下2013 2018/05/03 18:55:29 发表在 443楼
我的也是
leilei11 2018/04/16 17:00:28 发表在 422楼
KaiTroll 2018/05/30 00:16:14 发表在 447楼
请问要怎么驾驶才减少油耗,今天变成13了。
天然傻1 2018/05/31 16:40:19 发表在 456楼
10年的时候,感觉还有点减配了,后玻璃没有遮阳帘,但是带后排娱乐就是两个小电视
KaiTroll 2018/06/01 18:09:13 发表在 457楼
我今天变成13.1了,气死我了。
leilei11 2018/05/31 15:25:37 发表在 455楼
我感觉差不多,因为昨天我看,我行车电脑上的显示是11.6
一人我饮酒醉2017 2018/05/30 09:26:21 发表在 450楼
经典
天然傻1 2018/05/30 09:42:50 发表在 451楼
当时家里人去买的这款凯美瑞2.0g豪华导航版裸车价居然24.98我在想是不是买亏了
KaiTroll 2018/05/30 19:14:57 发表在 452楼
属于正常的是吗?
leilei11 2018/05/31 15:25:03 发表在 454楼
什么时间?我09年的时候2.4的豪华好像这个价位。
jiangfannew 2018/05/15 13:52:49 发表在 445楼
你换过变速箱油和滤芯吗,什么公里时候换的
leilei11 2018/05/30 09:01:01 发表在 449楼
轻踩油门呗,你的年头也不少了,估计油耗也就这样了。我的11点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