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提车作业!启悦提启悦!!乐享启悦大片!!(美图多多)
1 421 发布于 2015-03-14 22:22:3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从毕业到现在,在北京都快呆6年了,忽悠媳妇到北京也有3年了。。

房价畸高导致不得不在五环六环开外租房子住!这导致我这样的IT民工,

每日得起个大早还得和北京的茫茫人流一块挤地铁。。

而且还是很热门的5号线转10号线。。。。(天通苑帝国的朋友们应该会很理解我的心情) 

 

去年9月和媳妇结了婚。。接下来。。那不得考虑孩子的问题啊!?

孩子的话,不得考虑媳妇大肚子的问题啊!?

媳妇大肚子的话,不得考虑地铁挤不挤的问题啊!不挤??门都没有!?

 

得!还是搞个车吧!。。接下来。。不得考虑摇号的事啊!?

摇号的话,不得考虑摇号资格的事啊!?

好不容易弄了帝都绿卡,摇号呗!好家伙。。大半年过去了。。还是先用哥们的牌子(泪)

 

选车阶段

到了选车的阶段了。。

作为铃木的脑残粉。。我和老婆都相中了小巧可爱的雨燕。。

不过考虑了再三。。还是列出了几台备选车:

(排名不分先后)

1:凌派

2:新款卡罗拉

3:飞度

4:长安致尚XT 

5:铃木雨燕

6:长安CS35 / CS75 (老爸的推荐)

 

汗。。还真是一点都没考虑日系之外的车系。。

 

 说说各位备选车的弃选理由:

1:凌派:配置什么的都还过得去。外观太硬派了一点。被媳妇pass掉了。。

2:新款卡罗拉:可靠性外观配置都还不错,不过少了esp稍稍有些担心。。。

3:飞度:媳妇觉得太丑。。。。。。

4:长安致尚XT :国产最美两厢车啊!在街上看到实车被震惊了!

                             但是后来查了下小毛病还蛮多的

5:铃木雨燕:外观OK,操控OK,但是。。。太老了。。真的。。

                       要是国外新款雨燕国产了,那真可能没之后的启悦了。。。

6:长安CS35 / CS75 :因为可靠性和油耗还是放弃了。。。

 

 

Ps:这些弃选理由看上去似乎都有些无厘头,哈哈,估计各位能看出来我心特别大了吧!

 

乱入个人汽车观 

 

再说说我个人的汽车观:

 

因为买车的缘故开始常年潜水各大汽车门户和论坛,知道了神车党,涡轮党等党派!并且常常看到各个派系的人吵得不可开交。何必呢。。。

 

都说选车要铁皮厚:直到我了解了车身安全主要靠车身结构,还有Esp,我问了4s销售人员和我30年驾龄的老爸,都一个答案,你平时开车悠着点,又不是开赛车,转弯时候一定减速慢行,还有所谓的涡轮。日后的打理维护,朋友的迈锐宝1.6T就告诉我动力输出迟滞。开起来也没之前听说的那么带感。。再说我就一日常代步买菜车,我没什么太多要求。舒适可靠足矣!不可能面面俱到!都说豪车NB安全。可是想一想。出车祸的有几个是开奥拓QQ的。都是些所谓的豪车。开个车跟要他命一样。。速度特别快。。。正是因为小破车。没所谓的安全设备esp 厚铁皮 重车身,人家开车才如此惜命。老爸开了20年没esp的车。不也一样啥事故没有。。。所以后来我总结!开车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得惜命了。。。自己不要命的。车里全是气囊也救不了你。。(个人观点轻喷)

 

貌似扯远了。。。。。。。。


和启悦结缘 


接下来就是和启悦的相识啦!

 

去年年中的时候,正在选车的铃木脑残粉,也就是我,发现铃木公布了一款叫alivio的概念车,简直美翻!!当时就中毒了!后来一直关注,直接后来宣布alivio国产化!公布了大概配置,中文名叫启悦!!这个时候,我就下定决心,只要售价不离谱!就非启悦不可了!(为什么非启悦不可,这里先卖个关子)

 

3月8日妇女节。我和我媳妇弄到指标后就直奔4s店了。。进去客服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

在我们说明了我们想要棕色自动中配时,就问了一句,有没有现车啊~~“有!这就带你去看”  于是,导购带着我和老婆坐上了一辆锋驭,去了2公里外的车库。。

 

哇!到了车库!一地的启悦!旁边还有SX,锋驭,和各种涂装的小雨燕(太开心了都没拍上照)

说罢导购让我开锋驭跟着他,他开着启悦回4s店。。。头一次在帝都开车。。战战兢兢有惊无险的吧车开回了4s店!!

 

 让我媳妇赶紧啪啪啪全角度拍了一个遍!!






 想到这个光鲜靓丽的车车即将成为自己的了!!这叫一个激动啊!!有现车干脆就现在取走吧!!

完罢就开始和导购聊付款和保险的事

保险不太懂,叽叽呱呱说了好大一堆。干脆问我家老爹这个老司机好了!

老爸让我第三者保个100w,想了一想,也对。。北京到处都豪车出没。万一摊上点事。

我等屌丝可是倾家荡产也赔不起啊~~555555

等付全款的环节,才发现貌似车款还全在余额宝(屌丝存余额宝吃点利息)。。

转出来需要花2天时间。看来今天是提不了车了。。。

 

终于熬过了彻夜难眠的两天!10号的时候带着钱去4s店付了全款,4s立马去帮我办了临时牌照回来!天都黑了!!我一小新手也只能慢慢悠悠开回家了!


话说回来!对车子真是一窍不通的我完全凭着对4s店家的信任。底盘没看。备胎没看。生产日期也没看。。基本上外观看不到的地方都没看。。。事后我也对我的心态表示佩服!(不过我还是信任铃木的!)


 周末的写真

好了!终于到周末了!平时上班也没怎么好好看我家小启悦!今天就起了个大早给启悦贴膜,洗车!顺道拍大片!

 

扯了这么长一段!下面才是正片。。


正片开始




贴好膜啦!为了给小启悦拍美美的照片,洗个澡先!


店里看到一位不幸的sx



车头圆润不失大气!!

性感的屁屁!! 




各种美呆的半侧!!!




各种好看各种美!!


犀利的眼睛!!



依旧犀利!



轮毂真美!


美死~!



性感翘屁屁!



超美!!!!!!最喜欢这张!豪华感有木有!!!


右前被我一个倒车新手给划了。。心疼T  T


买了个扩大视野的小圆镜!


咱们进车里瞧瞧~


嗯~舒服!


还是舒服


很喜欢这个钮!仿皮的塑料只要不摸还是很带感的!哈哈


后排来一张!


主驾位!


中控!


很有质感有木有!!!


呜。。照完回来整理照片才发现没擦干净:(


长安的工艺~唉。。


天窗!不错的!


来张偷窥视角!


真皮座椅!质感满塞!!


精致的小吊饰~


什么叫质感!


小莫古力玩偶~


发动机舱~整齐!



据说很nb的发动机。有些上灰了诶~~


嘿嘿~后面的长安铃木被我无情的~~嘿嘿嘿


太阳都快下山了~


来一张我拍照的身影~左上角是水
还是线头?

就没有大鹏展翅了。。总感觉有点俗俗的(害羞)



钥匙捏在手里沉沉的感觉好有档次

话说据说有了这些就可以认证啦!?

最后买启悦的很重要的一个动机谜题揭晓


这难道不是缘分吗!!!

重庆的孩子杭州考驾照上北京买车

好曲折(泪)

接下来进行车车的主观评测部分=w=



顺便说一句,北京地区的启悦车友可以加群57762098

有空大家一起出来happy哟~

最后编辑于2015-03-21 22:56:3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2页
1 23456 ... 2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