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厉害,一字不差看完了。终于明白为啥我的冷却液会消耗的这么快的原因了。
为大神点赞!专业!
受益匪浅
看帖子不仔细,手机屏幕裂缝了哈哈,赶回家仔细看了一遍,有长沙地区团巴斯夫G48的嚎一声啊,算我一个,换了算求,老是让我掀开引擎盖看,我觉得麻烦。
这个帖子厉害了!
虽然不太看得懂,但不妨碍我的楼主的敬仰之情,┗|`O′|┛ 嗷~~
必须加精!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