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清天帝 2016/05/01 11:08:25 发表在 61楼
我是自己钱买的1.5的自动XRV,我父母没有出一分钱,毕竟我是男孩子,房子是他们帮我买好的,我已经很感恩了,你是女孩子,就是买了一辆5系上班我也不觉得奇怪
秋田美心 2016/05/01 00:57:04 发表在 42楼
你是哪里
卫小x星星 2016/05/01 13:49:49 发表在 69楼
恭喜~ 我也在纠结白色还是炫金银呢…… 打算月底订车。
秋田美心 2016/05/01 14:39:17 发表在 70楼
虽然我买了快两个月 我也在纠结中!白色显年轻但是街车 金色显成熟 但是阳光下真的超级好看 !家里有车库建议选白色!我是因为平时停路边选的金色!而且懒得洗车!哈哈还有个原因是宝马现在也很流行这个颜色
LENO_2014 2016/05/01 16:59:27 发表在 74楼
顺徳大良幫頂
六六顺2012 2016/05/01 16:05:20 发表在 73楼
写的挺好的,车也选的不赖
chanmy 2016/05/01 19:14:33 发表在 78楼
哈哈哈,我的和你同色同配置,连手机架都一毛一样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