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晨的赵先森 2016/08/06 18:54:31 发表在 27楼
是那里买的,没优惠,自己上牌加保险 购置税减半
kkkll555 2016/08/06 19:36:04 发表在 35楼
不错不错,我也看中1.8舒适。请问全款还是分期,如果分期首付多少分期几年几多钱。谢谢
绍举 2016/10/30 18:49:23 发表在 502楼
1.8也能购置税减半?
syb912786 2016/10/30 18:41:51 发表在 501楼
哪一款?请问落地多少米?
看一眼瞟一眼 2016/10/30 18:57:01 发表在 504楼
看着你没买坐垫啊
LY浩天 2016/10/30 13:15:23 发表在 440楼
不错
一蜗牛先生一 2016/10/30 13:17:37 发表在 441楼
第一眼看到我还以为是奇瑞瑞虎5呢,长得真像
亚历山大I刘 2016/10/30 13:21:25 发表在 442楼
轮胎是215/60/17?不是225么
Wtpa 2016/10/30 13:24:01 发表在 443楼
我也看中了这辆580 打算今年年底买 顶配车型 这车外观前面还好看 后面我觉得不是蛮好看 内饰还好
晨晨的赵先森 2016/10/30 19:49:13 发表在 514楼
说实话,这款车还是比瑞虎5好看
tiaotoujiejue 2016/10/30 13:46:44 发表在 446楼
我买了560,看过580真是好车。只是我用不到七座。
拉猪去兜风 2016/10/30 13:55:41 发表在 447楼
恭喜楼主喔,这个车还是不错的,价格便宜配置高。我朋友的580我体验过,缺点钣金太薄像纸一样,当然这个价位的都差不多,也正常了,让人接受不了的两点是内饰廉价感极强,座椅很不舒服,我坐在驾驶位体验的,真的很不爽,这个厂家可以改进,我不是黑啊,只是分享真实感受,勿喷,有问题厂家才需要改进!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