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7 北京论坛 >  石景山苹果园救人有结果了~!
  • 走过的路2019

  • 发信息

  • 精华:61帖
  • 帖子:294帖 | 8858回
  • 注册:2010年2月28日
  • 来自:北京 石景山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1-6-24 16:03:17

石景山苹果园救人有结果了~!

 

开车 地面还全是水 我在心开着 就怕变成船.

突然 辆X6服了 我是4驱我怕谁 ...直接走旁边想过去...

结果 宝马也是浮云啊 ,。。。。哎~!

[ 本帖最后由 走过的路2019 于 2019-10-12 16:15:19 编辑 ]
 
分享到:
20
  • citychaos

  • 发信息

  • 精华:127帖
  • 帖子:356帖 | 39194回
  • 注册:2010年9月7日
  • 来自:北京 海淀
  •  
发表于 2011-6-24 16:05:40

昨天 石景山区 暴雨区啊。。。我遭殃  我车被树砸。。。

 
  • 走过的路2019

  • 发信息

  • 精华:61帖
  • 帖子:294帖 | 8858回
  • 注册:2010年2月28日
  • 来自:北京 石景山
  •  
发表于 2011-6-24 16:07:03

引用:

原帖由 citychaos 于 2011-06-24 16:05 发表在 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昨天 石景山区 暴雨区啊。。。我遭殃车被树砸。。。

没办法啊 我11点回石景山我车也完
 
发表于 2011-6-24 16:11:00

我昨天就被困在西黄村那边~~在那边听说这个事儿~~看见警车开过去,结果也浮云~~

 
签名: 压坏减震无限
  • 丶谢先生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9帖 | 1016回
  • 注册:2011年6月18日
  • 来自:北京 丰台
  •  
发表于 2011-6-24 16:11:35

!!!!!!!!!!!!!!!

 
  • 亚德里亚风

  • 发信息

  • 精华:249帖
  • 帖子:334帖 | 81916回
  • 注册:2008年1月18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11-6-24 16:20:37
暴雨让切都成为浮云
 
签名: ★心★态★决★定★命★运★
发表于 2011-6-24 16:26:20
 
  • 文子jswxl

  • 发信息

  • 精华:231帖
  • 帖子:549帖 | 74766回
  • 注册:2010年1月8日
  • 来自:江苏 南京
  •  
发表于 2011-6-24 16:27:48

现在城市排水个问题。

 
签名: 我是文子。
发表于 2011-6-24 16:32:12

 悲剧啊  ,

 
发表于 2011-6-24 17:22:43
引用:
原帖由 hyl2008hyt 于 2011-06-24 16:31 发表 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开车 面还全水 我在心开 就怕变成船.突然 辆X64驱我怕谁 ...直接走旁边想过去...结果 宝马也浮云啊 ,。。。。哎~!第个事...石景山 苹果园东口~!看半天 才知道... 其实想想挺可悲 哎~!...事情 昨天晚那场雨 从那边井口掉个人... 然后另个人去施救...结果 2个人都没来·!....直到今天午 各个部门才开始营救2个人... 井盖个找.有路政 有消防 有蓝天救援.... 希望能找到2个人....但经过个晚 我汗。。。。 找到 也浮云吧~!…
 在自然面前,诚然你有千军万马,P用
 
发表于 2011-6-24 17:27:27
引用:
原帖由 亚德里亚风 于 2011-06-24 16:20 发表在 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暴雨让切都成为浮云
金龙戏水,明白吗?
 
签名: 三人行必有我师
发表于 2011-6-24 18:09:38
逝者安息吧
 
发表于 2011-6-24 21:16:05

太可怜。。。,希望奇迹吧

 
发表于 2011-6-24 22:24:51

   这么雨打开井盖,还没有警示标记,真责任啊!!逝者安息吧!!

 
  • 鸣尕

  • 发信息

  • 精华:291帖
  • 帖子:473帖 | 117289回
  • 注册:2008年7月24日
  • 来自:北京 顺义
  •  
发表于 2011-6-24 22:54:16

我们落后输水管道弊病

 
签名: 京车会友 共享生活
发表于 2011-6-24 23:15:43

引用:

原帖由 hyl2008hyt 于 2011-06-24 22:53 发表 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开车 面还全水 我在心开 就怕变成船.突然 辆X64驱我怕谁 ...直接走旁边想过去...结果 宝马也浮云啊 ,。。。。哎~!第个事...石景山 苹果园东口~!看半天 才知道... 其实想想挺可悲 哎~!...事情 昨天晚那场雨 从那边井口掉个人... 然后另个人去施救...结果 2个人都没来·!....直到今天午 各个部门才开始营救2个人... 井盖个找.有路政 有消防 有蓝天救援.... 希望能找到2个人....但经过个晚 我汗。。。。 找到 也浮云吧~!…

深表同情,希望快快过去
 
发表于 2011-6-24 23:19:06

说他妈把盖给掀开

 
签名: 没中500万,我换了308
  • 米兰永恒

  • 发信息

  • 精华:10帖
  • 帖子:67帖 | 3161回
  • 注册:2009年6月1日
  • 来自:北京 海淀
  •  
发表于 2011-6-25 01:06:04

引用:

原帖由 hyl2008hyt 于 2011-06-24 23:18 发表 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开车 面还全水 我在心开 就怕变成船.突然 辆X64驱我怕谁 ...直接走旁边想过去...结果 宝马也浮云啊 ,。。。。哎~!第个事...石景山 苹果园东口~!看半天 才知道... 其实想想挺可悲 哎~!...事情 昨天晚那场雨 从那边井口掉个人... 然后另个人去施救...结果 2个人都没来·!....直到今天午 各个部门才开始营救2个人... 井盖个找.有路政 有消防 有蓝天救援.... 希望能找到2个人....但经过个晚 我汗。。。。 找到 也浮云吧~!…


段时间,电视宣传南方抗洪救灾,我就憋火,有什么宣传,还意思宣传,因为排水系统没有搞,再加tianchao现在都治水禹治水故事应该让他们学习),没过几天,就世纪灾难片《水漫帝都》,唉!两条人命谁来负责

 
签名: 共享有车生活
  • xupipiba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65帖 | 1087回
  • 注册:2008年3月8日
  • 来自:北京 朝阳
  •  
发表于 2011-6-25 07:39:11

引用:

原帖由 米兰永恒 于 2011-06-25 01:06 发表在 19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段时间,电视宣传南方抗洪救灾,我就憋火,有什么宣传,还意思宣传,因为排水系统没有搞,再加tianchao现在都治水禹治水故事应该让他们学习),没过几天,就世纪灾难片《水漫帝都》,唉!两条人命谁来负责

没错,回老家看到乡村道路原来两边防洪沟现在都填平成庄稼,现在ZF视到只看到眼前5厘米。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