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陪你看海 2015/04/02 20:14:42 发表在 361楼
你这评论到位,也看的够仔细,赞一个
格格巫010 2015/04/02 18:44:44 发表在 359楼
,今天从中午12点一直从第一页看到晚上6点钟,很板扎!!!很多细节值得回味,小毛驴也赋予了灵魂,祝你们一路平安 攻克重重难关,继续关注。
大毛毛虫2010 2015/04/02 19:05:39 发表在 360楼
不说啥了,佩服的五体趴地。。
格格巫010 2015/04/02 21:15:44 发表在 363楼
其实有很多粉丝都在关注你呢,一定要把它继续写下去
zgqcxy 2015/04/03 01:30:21 发表在 369楼
好受不?
Hank15 2015/04/03 05:08:07 发表在 370楼
在深圳流浪的苦逼青年,今晚在麦当劳蹭网,看了大半晚上你这帖子。很不错,赞一个??。重新点燃了我内心的激情!努力赚钱,为上路做准备!楼主加油!随时关注你的帖子,加你微信了!
只想陪你看海 2015-4-2 22:51:30 发表在 364楼
不晓得是我们自身问题还是汽车之家论坛的受众问题,帖子总没什么人回复,一会儿就沉下去了,大家都关注摩旅的较少,关注大排,高端的多,搞不懂。最近网络一直不好,也没能继续更新,每天看不到顶帖回复就更没动力继续熬夜写了。只有真正跑过长途摩旅的人才能理解那种一天辛苦后还熬夜写东西的感受……
只想陪你看海 2015/04/02 22:51:30 发表在 364楼
格格巫010 2015/04/02 23:30:09 发表在 367楼
顶上去
追求的不只是速度 2015-3-11 23:24:29 发表在 52楼
我倒是想、就是自己是回族怕她出去吃不好!就放弃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