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孝君 2016-2-13 13:08:33 发表在 1304楼
楼主老蒋你好!我是来自内蒙的摩托旅行爱好者 我平时一有空就骑摩托出去兜风的习惯 内蒙的地区去我差不多都去过了 我也一直想出去看看 走一走看看外面的世界 。自从看到你和你的女友出去环游中国甚至出国的视频 我非常激动 一直关注 羡慕。一直阅读和记录你发的各项资料但是没有找到关于GW250S摩托的总体体验。我想问一下 这辆摩托的一路行驶下来性能怎么样 ?操控方面 和动力还有质量 我关注这辆车有一年多了 挺好的车 在国产里已经不错的车了 弄个进口的吧 很贵 而且不能上 户口和牌照什么的 这边(呼和浩特)是禁摩城市 不让骑摩托 说是影响市容 (最近连电动车都抓 ) 但我不 我偏要骑因为我喜欢 。所以恳请老蒋安达分享一下对GW的体验 !2...
只想陪你看海 2015-3-20 22:11:21 发表在 226楼
【元阳梯田】
我国第45处世界遗产
从老挝回国后的第一站就是元阳,去看梯田啊,正是时候
Day 1 勐腊县-漫滩村 170.9KM 路过易武镇,中国贡茶第一镇,名头不小
大片大片香蕉林,甚至看到有的山被火烧了(不知道是自燃还是人为)然后估计来种香蕉 关于香蕉,当地人自己很少吃这种挂袋子的香蕉,自己都吃自然成熟的小芭蕉 走进香蕉林总能看到很多塑料袋,还有一股异味 对于超爱吃香蕉的我真是的
牌子上写着:您已进入野象活动区域 敬请注意安全
走到下午路过漫滩村,看到一个房子非常不错的可以住宿的地方,就跑去问 运气挺好,这家人正在吃杀猪饭,老爷爷见到去问的小燕子就直接说先吃饭先吃饭,太热情啦 我们之前听说过如果...
只想陪你看海 2015-3-24 11:19:25 发表在 288楼
【昆明 成都 重庆】
险遇火灾,成黑车,有图有真相(回家过年)
2015.2.9 元阳-建水-昆明 准备回家过年
走S214,元阳-建水这一段在修路,我们小毛驴从马路牙子上过去的,不然不知道要等过久,摩托车就这点好,通过性好
元阳-建水 开工程车的兄弟专门给压了一条路给我们
路上遇到1辆大货车在前面龟速爬行上坡,道路不宽,左侧是悬崖,跟了很久,终于出现直线可以超车,闪了两下灯示意要超车,没想到大货车见状立马一把油门,我靠,几个意思啊?从老挝回来突然有点不适应了,国内的车车都是“你不让我,我绝对不让你“的啊。尾随了好久好久终于走他前面去了。一般国道上见到大货车我都会靠边减速让他们走(货车司机都是大爷,惹不...
精彩
厉害。专业。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