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rj4374817 2015/04/09 23:23:22 发表在 588楼
LZ 我前段时间 也刚刚骑车南下 。。。去了北海 涠洲岛,在北海和你住的地方一样, 地标一号, 我住26楼 79团的。。。涠洲岛 真是很坑的一个地方。。。
wrj4374817 2015/04/10 09:56:54 发表在 598楼
我是下了船才知道 有一个上岛费的。。。2个人过去 1000起步了。。。有点不划算,还不如在亚龙湾玩。
木瓜,好多啊,7个月生长可以结果一年多,但得隔10年才能再种木瓜
贵州的老乡送了我们5个自然成熟的木瓜,味道很不错哦,比用药水弄熟的好很多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