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骑行了这么多公里,肯定经历了严寒和酷暑,我想请问楼住寒冷的天气你穿的是骑行服还是羽绒服?包括内衣怎么搭配?鞋穿的是登山鞋吗?我本人想过年骑车回家,单程450公里,不知道冬季如何防寒,请楼主赐教,不胜感激,!!!另外祝楼主夫妻,和和美美,一路平安!!!
期待。。。发相片。。。






qingjunzhang 2015-4-30 23:34:07 发表在 893楼
过来 顶顶~!
佩服~!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